满了16周岁可以独立办理储蓄卡吗? 100

可不可以带上身份证自己一个人去办啊满了16周岁可以独立办理储蓄卡吗,我想知道未成年人满了16周岁是不是可以自主去银行办理储蓄卡?我01年出生的想网购但是没有银行卡
182****410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可以办理
16周岁持身份证到银行办卡,工本费5元,年费10元,有很多股份制银行不收办卡费不收年费不收管理费
追问
没成年办理了能用来网购吗
办理的时候不需要任何人陪同?
追答
能网购,不用大人陪同

帅歌在等你

采纳率:7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未成年可以办理,我17岁上大学,那会就办过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