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投网怎么样? 精选

蜂投网怎么样,和同在长沙的满满贷有什么区别吗... 蜂投网怎么样,和同在长沙的满满贷 有什么区别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ccy21qjb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05
ccy21qjb
采纳数:194 获赞数:2622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挺不错的平台,活动多,收益高!

蜂投网依托大数据为政府民生项目、产业升级、中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及个人提供投融资服务,为有消费需求的个人提供优质的场景金融,创造品质生活。

网站产品

折叠债权转让

蜂投网债权转让的根本目的在于帮助投资人轻松转让已成功投资的项目,提高资金流动性,增强投资灵活度,投资者能够更加灵活地配置资金,获得高收益,进一步降低投资风险。

折叠蜂享GO

"蜂享GO"是蜂投网推出的一款场景化消费金融理财产品,投资人不仅能拥有精美商品,还可以赚取超值收益。

为了让平台投资用户资金不站岗,为用户创造更多收益,蜂投网于2015年11月30日推出蜂计划。产品具有三大优势,加入后第二天开始计算收益资金不站岗、自动化的分散投资降低风险、可自主选择是否复投,投资更加便捷。

折叠天天赚

蜂投网于2015年12月28日正式推出活期理财产品天天赚。是网络宝宝类理财的2.5倍,其便利性也和银行及理财宝宝一样,日复利计息产品,真正做到按日计息,一元起投,随存随取,非常适合投资人短期理财。

折叠蜂投理财

蜂投理财,深圳前海大众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

善良的风兮兮
推荐于2017-11-22
善良的风兮兮
采纳数:59 获赞数:87 LV6
擅长:银行业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从官方网站可以看出满满贷专注于供应链金融,已稳健运营4年,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贷款;蜂投网成立公司1年之久,其中两家银行都有资金托管账户,但是从目前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征求意见稿)中不难看出,银行存管才是认可的一种。所以,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6-10-06
展开全部
满满贷 相对年化高些
1、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据了解,大部分想要接触互联网金融的人,几乎都是看重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的收益相对其他方式较高,却容易忽视风险问题。对于每一位投资人来说,理财最应该放到第一位的就是安全性,第二才考虑收益问题。
2、选择平台很重要
如今,互联网金融平台种类繁多,选择安全可靠的平台是投资的第一步。对此,许多刚接触互联网金融的投资菜鸟表示非常困惑。其实,只需要从平台的投向、运作模式等方面考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微13827464544
2016-08-24
微13827464544
采纳数:37 获赞数:364 LV6
擅长:银行业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接支付通道找沃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