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在部队以前都是每星期跟我们联系,可是这次已经半个月没说话了,心里特别着急。

186****563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不要太着急了,孩子可能也在着急。部队里面的时间不是自己可以说了算的,过年了,可能是部队里的事太多所以怠慢了家人。今天三十了,一定会接到你们期盼的电话的。
追问
怎么能联系到部队领导。
追答
应该留有联系方式吧
追问
没有,以前联系正常

获真保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桃花依旧笑春风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要着急!可能是孩子的单位有任务了,有的任务要求绝对保密,不能和任何人打电话的!你们可以联系部队领导问问情况!
追问
怎么能联系到部队领导。
追答
孩子以前没有给你们留下领导的电话吗?
那就没办法了
lwy7809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