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知道对方和自己的距离,也知道手机号码,微信扣扣不是好友但知道账号,怎么知道对方现在的位置呀?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哈哈,把电话给我,我来帮你问问!想知道对方直接问呗,唯唯诺诺成不了大事!剪不断理还乱
追问
他都不搭理我了,而且我也就只想知道他在哪,不想去打扰,但就是忍不住去关注吧
追答
都不搭理了,还是不要想太多!知道对方位置又能怎么样?为爱放弃一切追过去?别像个傻子一样委屈了自己,你不知道在对方心里多可笑
追问
知道了就默默的查查地图看看图片吧

953851021

采纳率:34% 擅长: 电脑/网络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它如果没有备注你手机号码在它手机里,那么它是不知道的,给个好评哦
追问
有没有备注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肯定记得我的号码,而且在黑名单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情的逍遥风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怎么知道??根本无法知道的
风剑弥衅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