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椅供应商用英语怎么说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2-07 最佳答案
Table and chair supplier

table 英[ˈteɪbl]
美[ˈtebəl]
n. 桌子; 表,目录; 手术台,工作台,游戏台; 平地层;
vt. 制表; 搁置; 嵌合; 搁置;
adj. 桌子的;

其他回答

tables and chairs supplier
happyangelmay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