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哪里发生4.7级地震?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当地时间5月17日早上5点48分(北京时间17日6点48分许),印尼巴厘岛葛龙功附近海域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报道称,震中位于巴厘岛葛龙功西南256公里处。

印尼地质监测中心表示,这次地震没有引发海啸。

发生地震注意事项:

1.抓紧时间紧急避险。如果感觉晃动很轻,说明震源比较远,只需躲在坚实的家具底下就可以。大地震从开始到振动过程结束,时间不过十几秒到几十秒,因此抓紧时间进行避震最为关键,不要耽误时间。 

2.选择合适避震空间。室内较安全的避震空间有:承重墙墙根、墙角;有水管和暖气管道等处。屋内最不利避震的场所是:没有支撑物的床上;吊顶、吊灯下;周围无支撑的地板上;玻璃(包括镜子)和大窗户旁。 


3.做好自我保护。首先要镇静,选择好躲避处后应蹲下或坐下,脸朝下,额头枕在两臂上;或抓住桌腿等身边牢固的物体,以免震时摔倒或因身体失控移位而受伤;保护头颈部,低头,用手护住头部或后颈;保护眼睛,低头、闭眼,以防异物伤害;保护口、鼻,有可能时,可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以防灰土、毒气。

啊呀呀坏了

采纳率:99%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巴厘岛附近
欢弟57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