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雅培欧版亲体真的是国外进口的吗?我怎么见雅培亲体的原产地标着中国?

170****4593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6-16 06:48 最佳答案
雅培欧版亲体和雅培亲体是不一样的,虽然它们都是雅培亲体系列,但雅培欧版亲体是爱尔兰原装进口的,而雅培亲体的原产地是中国。经常有人搞混掉,我之前也蒙圈来着~

cn#GkVVuVVfBk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确实现在不能看产地,日本的东西运到国外包装再运到中国,看产地没用,要看检疫证!
匿名之刃0 | 发布于2017-06-16 10: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