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1.25x2.65+12.5x0.725+0.125

1.25x2.65+12.5x0.725+0.125
170****8076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07:16 最佳答案
1.25x2.65+12.5x0.725+0.125
=1.25×(2.65+7.25+0.1)
=1.25×10
=12.5

futqy2012

采纳率:86% 来自团队:数学辅导团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1.25x2.65+1.25x7.25+1.25×0.1
=1.25x(2.65+7.25+0.1)
=1.25×10
=12.5
032477aa | 老师 | 发布于2017-09-14 07: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