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纳豆长什么样子?

134****1814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07:18 最佳答案
纳豆就是经过高温发酵后的大豆制品,看上去还是大豆、表面会用许多的粘液。

闫志山 | 技术顾问

擅长: 农业

其他回答

做纳豆要加菌种才能发酵。只加味精和糖是不会发酵的。做的时候放糖和味精很少量,起培养基的作用,这两种东西一定要新鲜洁净,否则是有可能带入杂菌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07:1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