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圣安列地斯摩托车的秘籍

就是刷出来一辆帅摩托..如果满意分全给,急求在线等
.你这有摩托么.......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9-01 12:06 最佳答案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 防弹衣, $250k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BAGOWPG = 街上的人见了你都逃跑(胆大者会向你开枪)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坦克

  CQZIJMB = 破旧的车

  JQNTDMH = 农场工人的车

  PDNEJOH = 赛车1

  VPJTQWV = 赛车2

  AQTBCODX = 葬礼车

  KRIJEBR = 环座型贵宾车

  UBHYZHQ = 垃圾车

  RZHSUEW = 高尔夫车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爆炸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  LXGIWYL = 一般武器

  K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不被通缉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交通畅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补充每一个子弹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

其他回答

BAGUVIX = 防弹防火(普通枪支攻击无效)CVWKXAM = 潜水时无需换气VKYPQCF = 耐力最大AEDUWNV = 无需进食NCSGDAG = 武器熟练度全满OGXSDAG = WORSHIPME = 威望值最高VQIMAHA = 更好的驾驶技能NATURALTALENT = 汽车,不换弹夹 AEZAKMI = 永远不被通缉LJSPQK = BRINGITON = 六星,用换弹夹 WANRLTW =无限弹药、修车,飞机、防弹衣,自行车驾驶技术全满JYSDSOD = BUFFMEUP = 最大肌肉值BTCDBCB = 肥胖KVGYZQK = 变瘦EHIBXQS = HELLOLADIES = 最大性感度IAVENJQ = 超级攻击KANGAROO = LFGMHAL = CJPHONEHOME = BMX跳得很高、更高SZCMAWO = GOODBYECRUELWORLD = 自杀LXGIWYL = 一般武器KJKSZPJ = PROFESSIONALSKIT 暴力武器UZUMYMW = 超级武器FULLCLIP =无限弹药.、250000元角色 HESOYAM = +生命,摩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9-25 14:25
评论
有啊!!!! 你去另一个城市才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1 19:32
评论
有没有飞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5 13:45
评论
kumotoyugfh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1 20:5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