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了一晚上电都充不满

手机充了一晚上电都充不满
132****5982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0-13 最佳答案
电池老化了或者是虚电,

⒈通常是错误操作造成的电池续航能力不足,、用户经常在充电状态下操作手机、使用非原装数据线进行充电、长时间电量用空才充电、经常使用充电宝充电。
用户根据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决,切莫再出现以上状况,给电池造成致命伤害。

⒉不要等电量放完就要充电,充电先经过:
恒流阶段,此时电池实际电压低于充电电压(多为4.3v),恒流充电过程中电池电压提升,当提升到4.3v左右(电池电量大概充满85%),进入,
恒压模式,充电电流逐渐减少,充电即将完成,再进入,
涓流充电模式,以脉冲电流充电,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充电器手机充电时,充电器发热是正常的,但发烫就不太正常了。

实在人2130

采纳率:86% 来自团队:美丽心情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关机吧
Man银月 | 发布于2017-10-13
评论
关了机的话也可以正常充电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