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如何进入 cmd?是在开始里面吗?我电脑上为什么没有啊? 5

推荐于2016-06-25 06:26:23 最佳答案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6d8b335a95cad1c8d0eef4234a0e4b3f/d1a20cf431adcbef2bcc5d73acaf2edda2cc9fce.jpg" esrc="http,当然你也可以用 组合打开运行窗口.com/zhidao/pic/item/d1a20cf431adcbef2bcc5d73acaf2edda2cc9fce

你直接在开始下面的搜索里面输入cmd回车就好了://f.baidu;徽标键+R .hiphotos.hiphotos.baidu..hiphotos.baidu.

39760752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就按住开始键+R键开始,里面最底下的搜索其实就是

实在用着不习惯,一样的
Mr方文 | 发布于2010-09-01 10:19
评论
按WINDOWS+R键就会出来运行了
zhiyong_530 | 发布于2010-09-01 10:19
评论
就在开始里面!点开始就能看到一个输入栏,点击输入就行了!!!
mpz679 | 发布于2010-09-01 10: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