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我家男宝胆小还不听话

我家男宝胆小还不听话
发布于2017-02-18 00:44 最佳答案
孩子要多赞扬,我觉得是这样子。然后给他一点多一点正能量不要说的,都是不对的,那不要骂他说他骂他?他赞美他

66能量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孩子他爸在哪儿呢?
快乐了time | 发布于2017-02-18 00:4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