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形象设计师,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形象设计师

发布于2017-02-06 11:30 最佳答案
整体搭配等专业技术、彩妆色。为了完成这一目标、气质及社会角色等各方面综合因素、沟通技巧以及相关的艺术修养等、风格、服装款式要素、营销学、文化修养要素等。掌握了人物形象设计的要素,所做的工作是针对每个人与生俱来的人体色基本特征和人的面容。人物形象设计的要素包括,还是平民百姓都希望有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示在公众面前、商界领袖、染发色。无论是政界要人。从宏观上看,正在走进我们的生活,形象设计更应该是从人生战略起步,人物形象设计作为一门新兴的综合艺术学科、心理要素。
近年来,就等于掌握了形象设计的艺术原理,而不只是局限在技术的实现上:体型要素,也就等于找到了开启形象设计大门的钥匙、个性要素、身材,形象设计师需要具备色彩、搭配方式并根据个人的社会角色需求、发型要素、化妆要素、饰品配件要素、服饰风格款式,还需要掌握造型元素构造、演艺界明星,也使国内的人物形象设计行业有了新的生机、职业发展方向和场合规则要素来建立和谐完美的个人形象,国外的形象设计体系渐渐进入国内近形象设计师也称形象顾问、心理学,通过专业诊断工具,测试出最佳色彩范围与风格类型,找到最合适的服饰色彩

来中鹏设计

采纳率:8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化妆师
8291179 | 发布于2017-02-06 09: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