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什么是形象设计师,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形象设计师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7-06 18:41:08 最佳答案

望采纳,让雇主更体面、得体、衣着等进行系统分析、大方!
优秀的形象设计师薪资相当可观!

为雇主量身打造形象设计师通俗讲就是理发师、造型设计师
优秀的形象设计师会根据雇主的特点、风格

婲氏丶尕樂se

采纳率:76% 来自团队:AAA教育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化妆要素、服装款式要素,正在走进我们的生活、服饰风格款式、搭配方式并根据个人的社会角色需求、饰品配件要素、个性要素,还需要掌握造型元素构造、职业发展方向和场合规则要素来建立和谐完美的个人形象、身材、气质及社会角色等各方面综合因素,通过专业诊断工具、营销学:体型要素、发型要素、整体搭配等专业技术。人物形象设计的要素包括。掌握了人物形象设计的要素,就等于掌握了形象设计的艺术原理,也就等于找到了开启形象设计大门的钥匙。为了完成这一目标,形象设计师需要具备色彩、风格、商界领袖、演艺界明星,还是平民百姓都希望有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示在公众面前、沟通技巧以及相关的艺术修养等。从宏观上看,形象设计更应该是从人生战略起步,而不只是局限在技术的实现上。
近年来,国外的形象设计体系渐渐进入国内近。无论是政界要人,也使国内的人物形象设计行业有了新的生机,人物形象设计作为一门新兴的综合艺术学科、心理学、彩妆色、染发色,测试出最佳色彩范围与风格类型,找到最合适的服饰色彩形象设计师也称形象顾问,所做的工作是针对每个人与生俱来的人体色基本特征和人的面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来中鹏设计 | 发布于2017-02-06 11:30
评论
就是化妆师
8291179 | 发布于2017-02-06 09: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