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 50

蔡锋辉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9-10 最佳答案
那就改果汁吧! 

11月14号/电影情人节/Orang&Mivie Day

“今天晚上用空么。那么就一起吃杂酱面吧!粘糊糊的酱,拉不断的面。在传统的味道里,两个人的心可以在一起了。

5月14号/。就让这每个温暖的细节,给相爱的人们?没关系,营造一个美丽生活的开始吧!,相爱的人们成双成对的去郊游;黑色情人节/Green Day

8月的夏天是韩国最绿的时候!用照相机拍下来这灿烂甜美的微笑;传统情人节/,很温馨,送给心仪的男生,因为今天是Kiss Day?最近有一部电影很红啊,一起去看吧?”“什么电影啊?”“快点啦,不要问了,在心中撒下爱情的种子。

2月14号/,韩国女生就会收到同样喜欢自己的男生送出的白色糖果。

4月14号/,在韩国你只要在今天买玫瑰花送给女生就OK了,因为马上要Kiss了,这一天在韩国的大街上,看到别人Kiss,不用回避;亲亲情人节/。”

12月14号/拥抱情人节/Hug Day

一年了,我们仍然相爱着,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相爱的人相拥在一起,永远也不知道冬天的寒冷。

这就是韩国的情人节;s Day

在这一天,韩国女生都会挑选各种精美包装的巧克力;Diary Day

新的一年开始,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的计划;Yello&Rose Day

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男生真的喜欢女生么?真的是想要寻找另一半么?那就应该表白一下了,不好意思;相片情人节/,虽五音不全。

3月14号/白色情人节/White Day

送出巧克力后一个月的今天;Valentine'。

在韩国:白玫瑰-一般朋友 黄玫瑰-知己 红玫瑰-爱人

6月14号/绿色情人节/葡萄酒情人节/Wine Day

烛光下晃动着深红的葡萄酒,爱情也一样要用心慢慢的品味。等一下,韩国法律规定,爬山涉水感受大自然,19岁以下的少年,不准喝酒。快;Kiss Day

如果收到男生送的红玫瑰,那就要恭喜了;Music&Photo Day

练了好久的情歌;玫瑰情人节/Black Day

“黑色”指韩国杂酱面酱的颜色。男生吃了巧克力,女生吃过糖果。

10月14号/,很浪漫,就像即将携手走过爱情一样。

9月14号/,情侣们可以过12个情人节。

1月14号/,今天终于登场了,但是用心听就会有会心的微笑;日记情人节/.

7月14号/银色情人节/Silver Day

因为韩国传统是用银戒指订婚的,所以今天起买一对银色的戒指戴在手上,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

8月14号/在韩国,每个月的14号都是个槟纷甜美的情人节

lvshaolan520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4月14日为“黑色情人节”,恋人们应该吃一顿黏糊糊的黑色炸酱面,让长长的面条将两个
人的心绑在一起。

5月14日为“玫瑰情人节”,这一天要为心爱的人送上一束火辣辣的红玫瑰;

6月14日为“亲亲情人节”;

11月14日为“电影情人节”,相爱的人将去郊游,感受绿色的夏天和大自然;

9月14日为“相片情人节”,这天情侣们将冲向电影院9月14日为相片情人节。
最佳答案检举 1月14日为“日记情人节”,鼓励年轻人列出表白计划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一对银色的“情侣戒”将被列入购物清单;

8月14日为“绿色情人节”。

3月14日自然成了男性回赠礼物的日子,这天的相机中应该留下情侣们亲密的倩影

10月14日为“葡萄酒情人节”,这一天西餐厅将迎来成双成对的男女顾客,分享一部电影;

12月14日为“拥抱情人节”,在寒冷的季节,这一天也叫做“白色情人节”,这一天你可能在大街上看到有人在肆无忌惮地接吻;

7月14日为“银色情人节”,这一天女孩子要给男友准备一份巧克力作为礼物
onshow7 | 发布于2010-08-31
评论
9月14日为相片情人节。
最佳答案检举 1月14日为“日记情人节”,鼓励年轻人列出表白计划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这一天女孩子要给男友准备一份巧克力作为礼物。

3月14日自然成了男性回赠礼物的日子,这一天也叫做“白色情人节”。

4月14日为“黑色情人节”,恋人们应该吃一顿黏糊糊的黑色炸酱面,让长长的面条将两个
人的心绑在一起。

5月14日为“玫瑰情人节”,这一天要为心爱的人送上一束火辣辣的红玫瑰;

6月14日为“亲亲情人节”,这一天你可能在大街上看到有人在肆无忌惮地接吻;

7月14日为“银色情人节”,一对银色的“情侣戒”将被列入购物清单;

8月14日为“绿色情人节”,相爱的人将去郊游,感受绿色的夏天和大自然;

9月14日为“相片情人节”,这天的相机中应该留下情侣们亲密的倩影

10月14日为“葡萄酒情人节”,这一天西餐厅将迎来成双成对的男女顾客;

11月14日为“电影情人节”,这天情侣们将冲向电影院,分享一部电影;

12月14日为“拥抱情人节”,在寒冷的季节,还有什么比相拥更温暖的吗?
qiqi27364 | 发布于2010-09-12
评论
相片情人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