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咨询:如何更换台式电脑硬盘 20

台式电脑硬盘容量太小,想换新的。 1.请问哪个牌子的硬盘比较好? 2.硬盘分类别吗?什么接口之类的?如何辨别我的电脑该用什么类型的硬盘? 3.如何把我原来硬盘上的东西弄到新的硬盘里面,其他资料类的拷贝到U盘之类的转换到4.新盘里就可以吧,那么c盘的程... 展开
tory55101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7 11:48:44 最佳答案
一、把原来硬盘里有用的资料考到移动设备上(U盘--移动硬盘) 
二、把旧的拆下来换上新的,BIOS里不用更改设置(如果硬盘不是太高级的话)
三、需要重新安装系统,安装完了就可以使用了,

a514126060a

采纳率:86% 来自团队:百度电脑1团 擅长: 江苏

其他回答

资料、文件是可以拷贝出来的,但以前的硬盘基本是IDE并口,硬盘相对比较小。目前多是SATA的串口,硬盘比较大,当然。

就这样吧,对你有帮助吗,你需要在安装windows的时候手工分区,当然。当然,有一部分程序拷贝过来也是可以用,比如QQ,因为以前我也有个80G的硬盘。
普通PC的硬盘分为SATA和PATA。查下资料,很简单的、你原来硬盘上的数据,那么程序就全部重新安装就好了。
4、安装后硬盘以后,是不会自动分区的,你如果选择默认的话。呵呵,旧硬盘要做相应的跳线,对吧。
2、硬盘的接口和大小基本没有联系,SATA也叫串口,PATA也叫IDE,并口,一起用;S,就只有一个c盘。PATA接口比较老了,一条数据线,最多可以接两个设备,可以接光驱和硬盘我来给你回答。那么你可以把你的旧硬盘作为副盘挂在新盘后面。SATA比较年轻,一条数据线只接一个光驱或者硬盘,所以没有主设备和从设备之分,目前SATA的最大传输速率是300MB/S,另外SATA还支持一些新的功能,比如热插拔。
IDE口的数据线比较宽,以后用起来就很方便了。
5、我估计你的旧硬盘不是坏了,当然是不一样的。手工分一下,你既然无法分辨,SATA的接口比较窄,比以前的软驱数据线差不多,建议你不要这样。我个人认为,但是安装程序、插件之类的是不能拷贝的,拷贝过来也用不了。
3:
1,若接两个设备,需要设置主设备和从设备,PATA最大传输速率是133MB/,你说的80G硬盘,虽然我没有见到,估计应该是IDE口的,又不是专业使用、常用硬盘我觉得希捷的就不错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qiaohuaxian | 推荐于2017-09-13 13:13:32
评论
如果需要倒数据.可以双硬盘一起用,资料无需调换。
3、连线差不多只有手指宽度1.希捷,新硬盘安装好后在系统下分区并格式化直接复制粘贴的方式就可以了。
4.如需从新安装系统需要从新联网打补丁。
5.安装好的硬盘需要分区才可以使用,系统不会自动分区(个别安装盘有自动分区功能的除外)。
如果说要注意的差不多就是分区的时候是以MB为单位的,例如打算分10G的分区输入的数值应该是10000;SATA接头是椭圆形的,用排线连接,西部数据、三星都不错。
2.有IDE和SATA接口,IDE属于老款的接口
qincai543 | 发布于2010-08-31
评论
1.希捷,西部数据
2.有IDE和SATA接口,IDE用排线连接,SATA接头是椭圆形的。
3.用别人的移动硬盘,拷贝。
4.装完硬盘必须重新做系统。
5.做系统的时候可以随意分区,建议CDEF四个。

提示:最好去电脑维修部做。

旧电脑也适合商家弄啊?为什么不适合啊??
linshi_poi | 发布于2010-09-01
评论
硬盘有两种接口,一种是IDE的{比较大,分数据线和电源线} 一种是STAT{比较小,是一种新技术,支持硬盘纠错}。 你根据你主板插槽来选购。

硬盘品牌:

希捷:速度快,噪音小,容易坏出现坏道.
麦拓:速度可以,噪音大,不易坏.
西数:噪音较小,
日立:噪音特大,速度慢.
其他不清楚.

换了新硬盘你的从新做下系统,一些软件什么的都重新装下,别的都可以考进去, 没有AB磁盘的,硬盘从C盘开始, AB盘式软驱,忽略不计。

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分几个盘,如果是ghost盘 直接划分成4个分区就够用了。
荆鹏2010 | 发布于2010-08-31
评论
1、常用硬盘我觉得希捷的就不错。
2、硬盘的接口和大小基本没有联系,但以前的硬盘基本是IDE并口,硬盘相对比较小。目前多是SATA的串口,硬盘比较大,当然,你说的80G硬盘,虽然我没有见到,估计应该是IDE口的,因为以前我也有个80G的硬盘。
普通PC的硬盘分为SATA和PATA,SATA也叫串口,PATA也叫IDE,并口。PATA接口比较老了,一条数据线,最多可以接两个设备,可以接光驱和硬盘,若接两个设备,需要设置主设备和从设备,PATA最大传输速率是133MB/S。SATA比较年轻,一条数据线只接一个光驱或者硬盘,所以没有主设备和从设备之分,目前SATA的最大传输速率是300MB/S,另外SATA还支持一些新的功能,比如热插拔。
IDE口的数据线比较宽,SATA的接口比较窄,比以前的软驱数据线差不多,当然是不一样的。
3、你原来硬盘上的数据、资料、文件是可以拷贝出来的,但是安装程序、插件之类的是不能拷贝的,拷贝过来也用不了。当然,有一部分程序拷贝过来也是可以用,比如QQ。我个人认为,你既然无法分辨,那么程序就全部重新安装就好了。
4、安装后硬盘以后,是不会自动分区的,你需要在安装windows的时候手工分区,当然,你如果选择默认的话,就只有一个c盘,建议你不要这样。手工分一下,以后用起来就很方便了。
展开
莼灬叔 | 发布于2015-07-12
评论
台式机电脑硬盘都是使用STATA线挂载的,它工作需要一根电源线和一根stata线,跟换的时候把电脑关机,把旧硬盘拔下来,新硬盘插上即可。
如果新硬盘时白盘(不带系统的)电脑室不能开机的哟。
yyl051137 | 发布于2015-07-03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