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喜欢这种图片的人是什么性格?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6-13 01:18 最佳答案
且性格沉稳
追问
是吗?因为看他每次发表的都是这种图片,让你手机屏幕也是这样。觉得他有点让人难以捉摸。
是吗?因为看他每次发表的都是这种图片,让你手机屏幕也是这样。觉得他有点让人难以捉摸。
追答
自己喜欢没什么问题,不过要求你的手机屏幕也这样,就显得控制欲过强了。不过这当中很大一部分人喜欢装的很有城府

沙弥1121

采纳率:53% 来自团队:萤火之光 擅长: 财务税务 地下城与勇士

其他回答

我觉喜欢图片性格处境关吧想逃
追问
不是我,是别人,也没有什么处境吧,而且一直都是这样。
追答
他希望他的人生一路通畅,或者他一直想去远方,或者他就是个很无趣的人,不觉得的这图片很无趣吗?
追问
确实有点,我觉得特别捉摸不透。总是说不放弃要得到,说就要做,说说有什么用。对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6-13 01: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