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政策何时出台

民族的兴衰,国家的兴旺发达关键要靠基础教育。我国的中小学教师肩负着基础教育的重要使命,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可是我国目前对中小学教师的待遇却极不公平。首先是严重的地区差别。我工作的学校隶属内蒙古乌海市,马路对面的学校隶属内蒙古鄂尔多斯市。...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10-09-11 17:16 最佳答案
中高11年3000多:每人每年13000的津贴?
而从2010年7月份,其中70%打到工资卡上。历来每次工资调整!
“教育为本”本哪儿去了!
这明摆着是拿自己的肉喂自己,30%作为“绩效工资”来发,他们的全部打到工资卡上了。是不是觉的老师们都好欺负呀,半年发一次。这合法吗,不是拖欠着就是找点名扣下一部份,别的部门,教师的工资都要出点怪招,比如乡政府也按级别涨了津贴,这工资可比我们这儿高多了。

我是河南省商丘市第WU中学的一名普通老师。现在说一说我们这儿实行的所谓“绩效工资”

商丘市第五中学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