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PC游戏

PC游戏?
超级仙剑迷,看完说....仙剑游戏我都玩几遍(仙1原版玩几十遍),仙三我认仙剑,统仙剑太情,仙三始我已经仙剑任何期望,毕竟原狂徒没,谢崇辉林坤信都已经走,姚仙....说仙三外传叫仙剑"轩辕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08 最佳答案
.... ps2移植--  

fps 光环 真建议试试

电脑单机 我 双星跟伊苏 a.rpg

scotfina

采纳率:34% 擅长: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波斯王1.2.3代
鬼武者1.3代
真三双34
古墓丽影7-传奇
鬼泣3

我见游戏类排名吧希望用:

fps:
1英雄萨姆
2DOOM3毁灭公爵毁灭战士3(Doom3) doom3 同画面名气硬件要求高
3虚幻锦标赛(Unreal Tournament)
4斩妖除魔/恐惧杀手(斩妖除魔)(Painkiller)
5 雷神锤3
6 battlefield1942 战2 Battlefield.1942.战争带1942 强烈推荐:战1942 荣誉勋章
8 Medal of Honor Allied Assault荣誉勋章
侠盗车匪(圣安德列斯) 圣安列斯错我玩没玩腻经典打枪自由自做任何事
7 Wolfenstein - Enemy Territory
8 光环 光晕 试试光晕 光环 微软
彩虹六号4:禁闭 彩虹六号:禁锢则 彩虹六号
秘密潜入1.2
全球行EA类似CS比CS 全球行
FEAR,18+游戏融合电影午夜凶铃游戏半条命2及DOOM3恐怖及场景要素 F-E-A-R F.E.A.R 我想知道类似比更恐游戏
9 使命召唤 使命召唤系列,玩完.
2 2错,难度点变态,甚至连香蕉皮都
9 三角洲部队
重返德军总部
星球战:前线2 星球战:共突击队
孤单枪手游戏关都意想惊喜玩玩试试
《VR战警》
11命运战士II
13Pariah 基于《虚幻》图像引擎
14空转移
16神经

rpg:
产:
1仙剑1 仙剑系列 仙剑98 仙剑 仙三外传) 仙剑系列真情节音乐悦耳尤其仙剑三 2太垃圾建议
2轩辕剑 轩辕剑三外传-痕 轩辕剑牛啊 轩辕剑系列外传(觉外传更我玩哭痕,我涛都错 轩辕剑痕&苍涛 轩辕剑玩 苍涛、痕、黑龙舞兮云飞扬 轩辕剑4外传苍涛 真痕 真错!~
3幻想三志2 幻想三志2 幻想三治2幻想三志系列错 画面精美, 操作设计非体贴玩家,非流畅. 幻想三志2
4新绝代双娇3 绝代双骄3 新绝代双娇 新绝代双骄三 绝代双骄系列. 画面优美,操作流畅,故事性强 绝带双娇3孤星与明月剧情游戏画面我玩2轮

5金庸群侠 金庸群侠传 剑侠情缘 金庸群侠传,哈哈游戏,
6《剑侠情缘》系列 剑侠情缘II白金版 剑侠三部都错(1、2加外传月影传说) 剑侠情缘系统:剑侠情缘2、新剑侠情缘、月影传说重磅推荐月影传说 都说剑侠情缘其实跟仙剑轩辕剑相比画面情节都差
6我喜欢<秦伤复>.秦殇前传复 〈秦殇〉系列 秦殇秦殇前传都
7河传说 .<河传说>,非独特叙事式,结局意料,首推游戏
寰神结
7劫系列要玩全……汉堂劫系列劫系列
8武林群侠传
9<幽城幻剑录>, 音乐非听 幽城幻剑录
9<真依屠龙记> 经典! 真·倚屠龙记
9赵云传纵横赵云传2 三赵云传 赵云传值玩玩
9《刀剑封魔录——古传说》 刀剑封魔录 封魔录
9幻花洗剑录
9<三群侠传> 三群英传
龙八部
新月剑痕智冠公司2005力作试试智冠作品 新月剑痕
霹雳奇侠传——武侠RPG经典

1暗黑1、2 暗黑2 暗黑经典 暗黑耐玩玩 暗黑破坏神虽点,.
2魔门6、7、8、9 魔门系列 魔门3 魔门7,自由度
3牢围攻系列 牢围攻2文版 牢围攻牢围攻2咯 我牢围攻2 看看啊 牢围攻 牢围攻微软说3D版暗黑 牢围攻2近刚微软够爽
围城 末危城 末围城2 阿拉娜传说 末危城牢围攻1叫末危城
4波斯王错 波斯王3 波斯王3 波斯王1 2 3 都游戏啊~~~~~~~ `` 波斯王3 作类数波斯王系列 波斯王1-2-3都玩 强烈推荐
5辐射2 辐射2(fallout2)辐射2 辐射(异尘余)永恒经典
6鬼武者3 鬼武者 汉化原形 恐怖诡异曲折.单机.掉渣 鬼武者,鬼武者3PC版都
7永远伊苏系列 永远伊苏系列都错 永远伊苏6 依苏系列 永远伊苏经典
8英雄传说系列 英雄传说6,使rpg经典需作 英雄传说
9博门系列 博德RPG《博门1、2》
10终幻想7 终幻想系列 终幻想7代往经典,剧情非,情故事完美!定要玩 终幻想严重推荐终幻想系列啊
11风色幻想4 风色幻想3罪与罚镇魂歌风色幻想4圣战终焉都玩 经典哦! 风色幻想2 风色幻想4—圣战终焉
128错 喜欢 夜 《夜》 E3佳角色扮演游戏奖, NWN连续三该荣誉 我玩,推荐
13圣域(神圣纪事) 圣域
14孤岛惊魂 孤岛惊魂(经典射击类游戏 强于荣誉勋章系列) 孤岛惊魂

RTS
1魔兽争霸系列:2(具体哪版本记3混乱3冰封王座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魔兽2、 若说暴雪《魔兽争霸》细节体现其RTS王者
2帝代1、2 脱胎于《文明》代 帝3 帝代3 帝代2征服者 帝代2征服者,玩3,没腻,现期盼能玩3, 配置要求太BT
3星际 《星际争霸》游戏平衡度推向高度RTS发展史重要变革
4红色警戒系列(暴) 红色警戒复仇
5指环王:二代象快能已经) <<战>>或<<战2>>则更适合给<<魔戒>>书或电影忠实"粉丝".
6!家崛起 家崛起绝 家崛起,
7
8全面战争, 罗马 全面战争系列() 罗马 全面战争
9家园 Relic《家园》系列则用浩场景 想体验庞游戏背景玩《家园》(照相关资料); 家园2,
10试试文明3或4
11三双3 比较试试 三双3 三类似流星蝴蝶剑画面华美剧情堪称绝顶呐~玩 三双 真三双34都比较玩 三玩啊 想玩刺激点 真 三
12三裙英传5 三群英传6
13《C&C2:泰博论》泰博论错~C&C味道 缅怀Westwood完《C&C》系列;命令与征服
14<<要塞2>>
15!球第2 球帝3D模式3种水平线角度壮观游戏都没
16突袭
17横扫千军 想爽朗玩《横扫千军》(点早);
18沙丘 沙丘2000
移民计划 2
真实战争 真实战争 恐怕真实款战略游戏
面控制
《盟军3》做战略
期待《至尊指挥官》(Superme Commander)!
化危机4玩阿
战锤40000, 随着《战锤40000:战争黎明》发布,我所认识策略类游戏面貌该作注意力集建设 Relic新作《战锤40000·战争黎明》似乎更加彻底贯彻家园所流露风格 《战锤40000:战争黎明》特色产,占点各式资源 Warhammer 40K Dawn of War 游戏特色强调前线作战激烈度游戏繁复收集资源枪林弹雨、漫硝尘暴力战场
哥萨克2—拿破伦战役 哥萨克II:拿破仑战争 采用拿破仑著名10场战役剧本
家用电脑与游戏、众软件榜游戏近刚玩百玩
光荣帝 游戏代背景拿破仑战争间跨度17891830玩家控制奥利、普鲁士、兰西、俄列颠军队跨越整欧洲战争
平行世界 款极独特战略游戏本作特点采用目前极少涉及史前文明题材《ParaWorld》玩家操纵些巨型物结军队恐龙及各种型野兽首领些极危险
Black Hole Games奇幻型即战略《幻魔霸主》(Armies of Exigo) 古世纪奇幻即战略 帝、兽、黑暗势力 跟《魔兽争霸3》相似
《超级力量2》迄今止唯款全球理政治模拟策略类游戏允许玩家控制整》(SuperPower 2)

ACT与AVG类游戏
1神偷
2合金装备
3裂细胞
4化危机
5古墓丽影

寂静岭
黑与白2
格兰蒂亚2
吸血莱恩2
墓3

狙击:
1二战狙击手 二战狙击手:胜利召唤
2孤岛惊魂 孤岛惊魂 机器配置要求高 非刺激款游戏制作
2重返狼穴第二关任务始给配备狙击枪捡其 重返狼穴3-悍马攻击
3秘密潜入游戏比较适合秘密潜入2错 ,秘密潜入
4狙击精英 狙击精英游戏真真实要考虑风向弹道偏移等等真能狙击手
近距离作战5 先发制 《近距离作战》部二战欧洲战场细节说明书
杀手代号47 杀手:代号 47
双狙1,2,3
雷霆站队
系列
联合行系列
使命2

战争游戏:
使命召唤系列荣誉勋章系列及战系列都蛮
1使命召唤 使命召唤2 call of duty 2 使命召唤2 二战游戏 《使命召唤》12都错 使命召唤其实真推荐
2荣誉勋章 荣誉勋章二战真实再现 首推电艺界(EA)荣誉勋章系列
荣誉勋章早期系列 联合袭击重围 使命召唤-联合进攻
《荣誉勋章:突破》 荣誉勋章:突重围》 《荣誉勋章:先部队》 《荣誉勋章:前线》 《荣誉勋章:》 荣誉勋章:血战欧洲》 《荣誉勋章:渗透者》
《荣誉勋章:反攻诺曼底》
3DOD 胜利CS1.6内核二战真实服务器意思 DOD没三角洲战场行 胜利 奥马哈反击战
讲述二战期间德美两军MOD——《胜利》虽及《反恐精英》受欢迎全球数目相拥护者
3突袭
3重反德军总部
4隐藏与危险
5盟军2 盟军啦 特别盟2 啊 盟军敢死队1 2满意3
5battle filed 1942 战2(Battlefield 2) 《战1942》比较全概括2站欧洲战场几乎经典战役进行陆海空三军操作
兄弟连 兄弟连``` 战火兄弟连
5抢摊登陆战 抢滩登陆
血战太平洋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二战游戏 血站太平洋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
盟军敢死队 盟军敢死队盟军敢死队—使命召唤或深入敌
5罗马全面战争 罗马全面战争
血战海滩 血战海滩
5命令与征服-让卖载吧
5十字军东征

7闪电战 闪电战2
找吧American army
9敌敢死队
海军陆战队
11海豹突击队
12抗—血战缅甸
1314猪兔
15前线指挥官
16斯林格勒保卫战
决战朝鲜
刺杀希特勒
闪点行
代号装甲
绝命
二战英雄

坦克游戏:
1钢铁雄师3
2坦克杀手
3畏战车我觉超高科技玩白
4T-72 巴尔干战火

1 完美网球2 (Perfect Ace 2 - The Championship) 论画面操作都太烂, 游戏操控性真烂
2 VR网球 EA SEGA款比较~~VR网球2 《VR网球》 SEGA力作 恐怕流行网球游戏
3 网球精英 TENNIS MASTERS SERIES Microids公司推 网球师系列赛2003(Tennis Masters Series 2003) 朋友家
4 《旋网球》英文名字《Top Spin》 电脑旋网球错 Atair公司号称PC网球游戏 我所期待款网球游戏
5 网球王 电脑GBA模拟器

虎伍兹职业高尔夫巡赛(Tiger Woods PGA Tour)》、EA

空间战争:
空间战争模拟游戏《宇宙战斗》(Universal Combat) 玩《战斗巡洋舰》(Battlecruiser)玩家知道《宇宙战斗》完全《战斗巡洋舰》翻版
《银河创世纪 3》款太空策略战舰模拟游戏玩家控制超 10 种任意调整搭配船舰 100 种武器发装备《银河创世纪 3》游戏原名(Nexus: The Jupiter Incident)
《UFO:余震》科幻名作《UFO:余波》续作 玩家操纵精英面部队建造庞复杂网络反攻外星做准备 科幻战略RPG

空战:
1 F-22 我~超逼真
2 MIG-29 米格-29~虽 玩~
3 L2——遗忘战争 IL-2遗忘战争太平洋战争 il-2 IL2捍卫雄鹰难起飞 IL-2遗忘战争 玩IL2啊经典飞行游戏画面漂亮要配置机器文名称叫捍卫雄鹰太平洋战争、遗忘战场等几资料篇
4微软模拟飞行 微软虚拟飞行2004 微软飞行世纪2004 微软 飞行世纪 模拟飞行10微软新作 我喜欢微软模拟飞行 微软模拟飞行棒 微软模拟飞行2004
5 黄牌空战 皇牌空战4 PS 皇家空战 黄牌空战PC版 王牌空战5 NAMCO王牌空战5 王牌空战3ps飞行模拟NO1
6 彩京1945 1942
列颠空军 列跌空战2 《列颠空战》
捍卫雄鹰Falcon 4.0 falcon4.0
13.锁定:现代空战 LOCK ON
14.Flanker苏27侧卫 SU27_Flanker 2.5飞行 flanker2.5
7 A-18沙漠风暴
8 壮志凌云(战区版) TOPGUN壮志凌云
9 F16战斗机
10 空力量
15.王牌飞行员
16.JSF(EIDOS)
17.弓阿帕奇Ⅱ
18 LHX武装直升机
19色列空军
20《卡曼奇直升机4》(comanche4)完美光盘版
21《喷气战斗机2015》
22太平洋英雄
23 FS2004
24 空霸王
25 猎杀红公爵
26联合作战·风暴行
27《炽翼使:二战队》(Blazing Angels: Squadrons of WWII》
28太平洋海战
29太平洋英雄
30《欧洲空战》
《B-17空堡垒》

海战游戏:
1猎杀潜艇 猎杀潜航1-3
潜艇指挥官
2航海代4
6海盗王
3海商王
3海战
4钢铁咆哮
5席德梅尔海盗
7加勒比海盗
8太平洋海战
9提督决断
10航海家2.3
11海公约
12深海争霸

模拟;
1电影
模拟城市3000、4
2工业亨2
3铁路亨3 铁路亨II
航海4
模拟2 模拟世界
虚拟3文版
4物园
侏罗纪物园 侏罗纪公园
山车山车
主题公园
主题公园世界
金融帝2
海商王1 2
仙剑客栈
华客栈
梦幻西餐厅 梦幻西餐厅2
比萨饼亨 匹萨亨2
华餐厅
餐饮帝
百鬼夜宴
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
商界亨2
王(Pharaoh)
监狱
航空霸业
交通巨
交通英雄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
绵羊
主题医院
罗马执政官
汉朝与罗马
宙斯:众神王 宙斯:海神波塞冬
凯撒帝3
皇帝:崛起
黑金企业2
垄断2(Monopoly 2)
谁想做百万富翁
文明2 文明3 文明3:游戏世界
殖民计划2
马场亨2000
英超足球经理
冠军经理
冠军足球经理 冠军足球经理4 冠军足球经理四
世界足球经理
Sim Frittenbude
幽浮IV
发明工坊
霸图
鬼魂
海岛
崛起

SLG类/合策略/战略或战略RPG/战棋:
1航海
2文明
3三
4英雄
5信野望
6太阁立志传
7三英杰
展开
hitenwrd | 发布于2007-01-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