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六合内幕玄机主野家三肖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6-03 最佳答案
你好,这东西没人会预测。
如果真会预测,早就成为百万富翁了。
预测这东西我早就不信了,上一回在网站上,看别人预测,结果买了,连一个号码都没对上。

楼主真要买,就权当是献爱心吧。
每天都买相同的号码,哪一天善有善报,就让你买中了。
PS:这东西号码一般不会连续几天重复,因此,你今天的号码最好不要和昨天的中奖号码太相似。

满意请采纳,谢谢

心舞舞舞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雪泪 擅长: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5-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