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全球速卖通怎么开设店铺

推荐于2016-11-08 16:10:30 最佳答案
  1. 若用户上架产品未达到10个,则出现以下提示,用户可以继续发布产品,待产品数达到10个,可以点击“开通商铺”按钮进行开通。

  2. 若您的上架产品数达到10个,则出现以下提示,您可以点击开通商铺,实时开通。


我叫瓜娃子别抢

采纳率:76% 来自团队:梨诗煎雪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这个您可以直接在速卖通上创建店铺就可以了 具体的可以去速卖通上查看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心安则聆 | 发布于2010-09-01 07:53
评论
发布十个产品就可以开店铺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qishumin3788 | 发布于2010-09-11 10:48
评论
baidu.com/zhidao/pic/item/c83d70cf3bc79f3d6ed0fa45baa1cd11728b2995://g.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dc9cdd46738da9774e7a8e2f8561d42f/c83d70cf3bc79f3d6ed0fa45baa1cd11728b2995,点击左上方的“免费注册”

zjandllh | 发布于2010-09-02 13: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