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站立式小便池怎么用?

我看到有一些公厕真的有女性用的站立式小便池,我很愕然,因为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用……有谁能帮我解惑,我已经纳闷了很久了,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31 最佳答案
baidu。上厕所时,将导流器对准会阴部,只要将导流器倾斜或上半身稍向前倾斜,尿液会沿导尿口流向便槽 
http.com/i://image由硬纸板和棉网组成“女用导流器”

其他回答

htm" target="_blank">http.xinhuanet.com/local/2010-08/26/c_12485046
小王子wzp | 发布于2010-08-31
评论
呵呵··你想错了 人家明明是给3岁小孩用的 ,有些女性独自带着孩子出来,就为这类人设计的吧 呵呵
z13778567064 | 发布于2010-08-31
评论
用力,就可以了,相信我
可bei | 发布于2010-08-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