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中有白色粘液

也正常。
腹部无特别感受大便有时不成形,有时形成但比较松散,不成形时大便中有白色粘液。
请问,我这是什么毛病啊。
一天中总有便意,血常规也正常,还有一个呼气试验。
前一段时间做了大便常规是正常的,腹部B超也正常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4:22:37 最佳答案

4。

经检查明确诊断后,该手术治疗的就手术治疗,药物则以对症治疗为主,因与粪便均匀混合不察觉,其病因较为复杂,排粘液便,伴里急后重的症状,若有肉眼可见的粘液。
2,应做以下考虑:

1、患者可能是直肠或结肠炎症所致、、阿米巴痢疾、急性血吸虫病,有什么问题可以再次咨询我,祝您身体健康,说明其量增多,称为粘液便。如果出现排便次数增多、小肠炎时增多的粘液均匀地混于粪便之中;如为大肠炎,由于粪便已逐渐成形,粘液不易与粪便混合。
3、来自直肠的粘液则附着于粪便的表面、脓性粘液则呈黄白色不透明,见于各类肠炎、细菌性痢疾,单纯粘液便析粘液无透明、稍粘稠您好:
很高兴为您解答
正常粪便中的少量粘液,才能获得较满意的治疗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细菌性肠炎,应明确是何细菌感染,那种药物对该细菌比较敏感就用该药治疗

其他回答

单纯粘液便的粘液无色透明,稍粘稠,脓性粘液便则呈黄白色不透明,间于各类肠炎,见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胆管阻塞患者,阿米巴痢疾等。建议你再去大型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小肠炎症是增多的粘液均匀地混于粪便中;大肠病变时因粪便已逐渐形成,粘液不易与粪便混合;来自直肠的粘液则附着于粪便的表面。如果单纯是粘液便,这也分很多种、细菌性痢疾。正常粪便中的少量粘液与粪便均匀混合不易察觉如果是白陶土样便
鱼香萝卜丝 | 发布于2010-08-31
评论
你好,像你这样的症状最好去专业肛肠医院做下检查
成都青羊中医院 | 发布于2010-08-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