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娱乐怎么没有了

青娱乐怎么没有了... 青娱乐怎么没有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鑀纞の鈊
推荐于2017-12-16
鑀纞の鈊
采纳数:4 获赞数:14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青娱乐 强制安装C盘,下载文件也被放在C盘,强制安装其他软件,卸载困难,导致系统崩溃,系流氓软件。建议用超级兔子、360安全卫士等卸载。 青娱乐:难道中国人的娱乐就仅仅限于有颜色的电影? 在上面所说到的几种比较失败的国产软件中,大部分都是以上网助手,上网工具为幌子,可是它们却不能真正起到方便上网的作用,而青娱乐美其明曰网络娱乐类软件,可是它真的是一款娱乐类软件吗?下面我们将给大家介绍。 还没有打开主界面时,青娱乐就迫不及待的耍起了流氓。 双击青娱乐的任务栏图标,打开主界面,其风格类似聊天类软件,只是其内容显示的是相关主题的视频、图片及音频等等。 从其内容不难看出,有很多内容都是带有挑逗性的词语。当然,青娱乐也不是免费的午餐,其免费的内容也只是很少一部分,它的目的在于让更多的人利用手机来注册会员。 在界面上堂而皇之的写着高级会员享有搜索情色、美女等招摇的字样。 写到这里不禁要问:难道我们中国的娱乐就仅仅只限于性、情色和美女吗?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匿名用户
2018-10-10
展开全部
这是最薪的91b.t6t2.live,其他的已经不行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eiwenhuadaile
2010-08-31
weiwenhuadaile
采纳数:3 获赞数:1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关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oai55123
2010-08-31
woai55123
采纳数:14 获赞数:3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貌似是流浪软件 被封了吧.....因该网上还有下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qqgaoyou
2010-08-31
wqqgaoyou
采纳数:4 获赞数:5 LV3
擅长: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还是百度下 查下 呵呵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uoxu811130
2010-08-31
guoxu811130
采纳数:2 获赞数:8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词语太多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