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时候零星飘下来的烟灰会烫坏衣服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chushizu
2015-06-01
chushizu
采纳数:47 获赞数:49 LV6
擅长:外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不一定,但还是存在不小的隐患的,烟灰看似已经熄灭,但内部温度还很高,若掉在衣服上,尤其是干燥的天气,有引起燃烧的可能。
明月丶夜灬
2015-06-01
明月丶夜灬
采纳数:312 获赞数:520 LV9
擅长:网络连接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自然飘落的不会,那种纯粹就是灰,飘落的过程中热量很快就会散出去,要是你弹得就不一定了,弹下来一大块的话,中心区域很容易热量没散掉,温度还是比较高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oahnu
2015-06-01
boahnu
采纳数:114 获赞数:697 LV7
擅长:考研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会,但如果是带有火星的烟灰掉下来肯定会烫坏衣服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ndyTong87
2015-06-01
AndyTong87
采纳数:292 获赞数:533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里面还有火星的话肯定会烫坏衣服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我ai小兔兔乐园
2015-06-01
我ai小兔兔乐园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会的哦!都是火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5-06-01
展开全部
应该不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