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有双卡双待的智能手机吗,不要山寨的,有的话说下型号多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30 最佳答案
,卡双号用,

其他回答

htc际品牌汗水三星三星双卡双待3g机
三星 B7702C
期 2010
手机类型 3G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双卡双待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TD-SCDMA 2010-2025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TD- SCDM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240×432像素
触摸屏 支持
铃音描述 支持MP3MIDI等格式
用户界面 Touch Wiz
存储卡 MicroSD卡
标配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耳机数据线用户手册保修卡
保修政策 行货联保1
摄像 内置
摄像像素 500万像素
遗忘I麦田 | 发布于2010-09-01
评论
现在还没有,
谢谢
先打我盟友 | 发布于2010-08-30
评论
htc有双卡双待的智能手机5388,其实用山寨机也一样的,功能都齐全的,与正品无区别啊,还便宜那么多呢?
moyygtai | 发布于2010-09-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