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源葆春价格是多少?

瑶源葆春价格是多少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6 最佳答案
全国的市场价790元一盒,团购优惠价已经没有了。

jiushibuyaa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790元一盒。
shuizhongyou20 | 发布于2010-08-30
评论
790元一盒。团购的话就便宜。6盒或6盒以上就600元一盒。
我刚买了一盒..现在差不多吃完一瓶了`
a276270545 | 发布于2010-08-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