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咬毛该什么是? 20

请问:兔子咬毛是什么原因?
jngd54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20 19:36:31 最佳答案
叫做:异食癖
异食癖是由于代谢机能紊乱,味觉异常和饲养管理不当等引起的一种非常复杂的多种疾病的综合征。
发病原因有:(1)缺乏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B族),造成代谢机能紊乱;(2)由于饲料中营养物质不全,缺乏某些氨基酸和蛋白质;(3)慢性胃肠道疾病、软骨症和寄生虫病;(4)某些矿物质特别是微量元素铜、钴、铁、锰等缺乏,饲料中钙、磷比例失调,食盐缺乏等,均可引起该病发生。

其他回答

再往饲料中添加1%-2%硫酸钙及0、营养缺乏(如钙:1)饲养管理不当,如兔笼狭小、拥挤,以至食光其全身被毛兔子咬毛现象的原因有。
出现咬毛现象后。3)异癖趋向性。加强饲养管理,补充矿物质和维生素。将咬毛兔或被咬兔隔离饲养,易患消化道阻塞症如毛球病,影响消化道的正常消化吸收功能。通常是一只咬毛,全群仿效,甚至全群共咬一只兔的被毛、磷等矿物质、维生素饲喂不足)。2)当患有皮炎和疥癣时,因皮肤发痒而啃毛,兔食毛多了,甚至撕裂皮肤,造成伤亡,所以生长速度变缓慢.5%-1%毛发粉,可控制咬毛现象。

兔子到了发情期也会从身上咬毛
lousang07 | 发布于2007-01-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