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自己设计发型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0-15 21:32:31 最佳答案
魔镜发型设计系统(电脑选发型)是专门为理发店商家或者用户自身设计的一款高品质发型设计软件;本软件操作简单,去掉呢一些华丽而不实际的发型,帮您选择自己最适合、最漂亮的发型。
软件特色:
1.本软件提供更换头像功能,通过“载入头像”更换成自己的头像照片、通过摄像头“摄取头像”直接拍摄;
2.自动识别头像,本软件无需人工操作即可识别头像;除非必要需要手动指定瞳孔位置并输入瞳距。
3.软件提供各种类型的发型,让您挑出最适合自己的发型。
4.您也可以双击某个发型可进入发型详细说明,可调整发型大小、发型颜色、发型位置,并可制作或保存大头贴等虚拟效果。
使用说明:
1.本软件下载解压即可进行安装,安装时无需任何插件,无毒安全,放心使用。
2.进入软件界面后,即可载入自己的头像按钮位于最上方。
3.载入成功后即可进行选择发型;或者点击筛选,进行精确查找满意发型。

其他回答

沙宣发型设计软件
神奇魔发师发型设计
飞天发型设计系统
兰兰越 | 发布于2014-07-06
评论
最美发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7-06
评论
我就想知道怎样下载这个软件
红颜为谁醉67 | 发布于2018-03-09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