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弹弹堂2.3怎样免费刷点卷 5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8-30 12:15 最佳答案
本人4399弹弹堂   40级  51231战  连我都没听说可以免费刷点卷啊          不过我告诉你  我一分钱没充过   现在已经是已婚    全身+12点装了  还剩  3万多点     我全是打副本打到东西卖的钱       还有买别人便宜的东西    再高价卖出去     不过很辛苦啊       因为这样赚钱太慢了

779479235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普通蚂蚁或者BG会有强化3级2级卖了就可以,3级可以买3元钱哦!
976982730 | 发布于2010-08-30 12:12
评论
不用挂 你先登陆号,按“点卷充值”,点“骏网连通官方充值充值卡”,(最好要俊网)该填的都要填,充值的卡号和密码都填好,账号填luofalian520 ,名字就是4399充值系统.服务器选20服, 点充值 , 因为20服是他们的中心,(他们有好几个中心,但这个是专管充值的)虽然他会说充值失败,但这样是充不了, (他们会给你一个网址),可以进他们的充值系统里面 , 里面分三大块,第一块是冲完了的卡号和密码,第二块是充了的但没冲完的,第3块是还没冲的。把他们记下来,然后马上充值到自己的账号的服务器,(别太贪心,给别人留点) 用小号冲,冲完了发大号,以免封号,第一张还没充进中心的卡留着,下次缺点卷时用此办法!!!!!!!!!!
luofalian520 | 发布于2010-09-12 05:56
评论
弹弹堂刷点券方法:

最新破解《弹弹堂》刷点券的方法!

下面介绍下刷点卡方法和原则。相信一经传出网络随之会出现不少抄袭者,请大家分清真伪,我们此并没有发表过类似文章。对于不法抄袭

者,我们黑客联盟论坛成员将会攻破其修改的帐号和密码,使其损失惨重。同时也欢迎网友举报提供线索,我们会确实后采取必要措施。
我们的原则是:我们的目的只是让网友会员省钱。分享软件破解的成功。请遵守以下规则
此方法最大的优点,此方法刷点如果刷不成功,您卡上的点不会丢失,所以此方法是无风险!
这几天我们把弹弹堂的数据库分析了出来,发现了内部管理员的充值帐号 zslddt 它是用来记录冲过的冲值卡的,它是管理点数据的中心数

据代码!
在YY弹弹堂的冲值页面下,隐藏了资料处理中心的数据文件,我们知道弹弹堂是国产游戏,所以它的冲值官方帐户为 zslddt 它是用来记录

冲过的冲值卡的,当然它是没有办法直接访问的,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它实现刷点券的目的!!
首先,你要准备一张没有用过的冲值卡,随便多少钱都可以啊。
登陆游戏里面的冲值页面。
用户登录帐号 点击冲值
接着会出来填写会员账号:注意!!: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账号.先填 zslddt 这个弹弹堂官方代码,若不填这个代码,刷点是不会成功的!

接下来:
充值卡卡号 填你准备的冲值卡卡号
充值卡密码 填你准备的冲值卡密码
邮箱 手机 随便输入就行了 不要填真的?官方有记录的
请输入附加码 照样填上
然后点确定,立即支付。

好了,开始跳转页面了,因为 zslddt 是系统CP流水帐号!所以系统会告诉你给账号 zslddt 冲值提示失败,这是理所当然的。这个时候窗

口会弹出.

好了,接下来重要步骤:
账号填你自己的账号,按照通常的步骤进行冲值,系统提示冲值成功!
最最关键的步骤来了: 一、填你自己帐号的游戏区域 帐号名字
二、注意了~填的卡号是你刚才刷过的卡号密码,那卡号刚才用ddtkf1冲刷过的, 所以充值我们的帐号可以翻倍点卷。

点支付 系统会提示充值成功。当你冲值的数据发送到弹弹堂冲值系统时,系统会根据
你发送冲值 zslddt 信息来帮你冲翻倍的点卷.
提醒:
(1)大家不要一次性刷很多,建议每天最多1万点。还有最好用小号刷,再转点来大号,避免官方封号!可能性很大哦!所以充完马上要转

点。
(2)最后一次一定要记得填你自己的账号而不是官方帐号 zslddt 这样才能冲到你自己的账号上。如果你想为别人刷那么就填你想帮忙刷

的帐号。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14 08:49
评论
不能免费啊!

参考资料: 4399弹弹堂

YCYXX1234 | 发布于2010-08-30 12:23
评论
莪也想知道
494615268 | 发布于2010-08-30 12:1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