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wpe封包教程 20

打魔力宝贝SF,但是不会用WPE,谁能教我一下
我要的不是使用的效果,是应该怎么截取封包,然后怎么发送等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07 最佳答案
用WPE就可以很容易的做到 原理是使用WPE记录下一个地图连接另一个地图是 发送给服务器的封包.开启封包ID是什么意思魔力宝贝 这个名字对以前玩网游的大家一定很熟悉~毕竟以前太红了,怀旧魔力呵呵~因为SF的才出现,我怀旧魔力的心无限爆发~所以一段时间沉迷了(现在还在沉迷中) 
现在,不说废话了 步入正题 做魔力的小作弊器
第一:做如何在魔力做到到处飞
这个很简单,这样就可以很容易的实现
比如:你可以重法兰城出去,到达芙蕾雅 你可以用WPE记录下出城时候的封包 然后可以从法兰城的任何地方 发送此封包 就可以直接到芙蕾雅
你也可以从芙蕾雅飞到亚留特村 维村
也可以不用海男戒指 直接过海~很方便吧

常见问题
--------------------------------------------------------------------------------
01

12zjyzjyzjy

采纳率:21% 擅长: 网络游戏

其他回答

WPE要有脚本什么的。你要是要求不高去下一个YOYO免费版的。用起来十分简单的`
宇智波ぷ鼬 | 发布于2007-01-14
评论
晕..你说的看不懂!在那下载就去哪看吧!一定有教的!
看啥呢_没看啥 | 发布于2007-01-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