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男74虎,女79羊,今年结婚好吗?9月份之后还有吉日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30 最佳答案


2010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结婚的黄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选)

2010年10月01日 星期五 农历八月24日 冲虎(戊寅)
2010年10月03日 星期日 农历八月26日 冲龙(庚辰)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农历九月03日 冲猪(丁亥)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农历九月04日 冲鼠(戊子)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农历九月06日 冲虎(庚寅)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农历九月07日 冲兔(辛卯)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九月13日 冲鸡(丁酉)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农历九月16日 冲鼠(庚子)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农历九月20日 冲龙(甲辰)

祝愿你们美满幸福,无不利您的冲日,女79 已未 羊,

10月为您二位结婚的吉月--极佳吉祥温馨提示---您的生肖类别: 已未 甲寅

男74 甲寅 虎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12345A帮助

采纳率:84%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看双方结婚后。是否美满幸福?
,嫁娶之法说与知,先将女命定利期;次用男命配选日,,子女的力量。确保以后的婚姻,不懂男女主人命中的喜用神,不懂嫁娶周堂局,又不懂易经,但是。。
如果需要,根据嫁娶周堂局, 建议使用女命结婚的农历大利月或小利月,偏偏爱好故弄玄虚,来显示自己。只有采用形而上学的说法,瞎忽悠。目的是为了误导当事人,。
。使婚姻幸福美满,选择结婚的吉日良辰,,?,命中的喜用神能否互补;
1,增大帮助财,,
很多网站,儿女兴旺,发达,选择 结婚吉日良辰.避开白虎在堂,在床,,,幸福,美满;。对任何人都没有妨害;根据命中的喜用神,,,,,,?
3根据男女命中的喜用神,,,在门,在路的日子,。
4,官。
2,把事业做大做强.化解掉婚姻中的不利因素,,.根据男女双方的八字进行合婚,,怎样才能根据男女主人的生辰八字,使用喜用神,选择结婚的吉日吉时;
丰源123 | 发布于2010-08-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