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推剪噪音特别大,如何修理

店里的电推剪甩坏了,我自己修理的,功能还一样就是噪音特别大,有会的吗?... 店里的电推剪甩坏了,我自己修理的,功能还一样就是噪音特别大,有会的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manshijiefei
2010-08-30
manshijiefei
采纳数:150 获赞数:969 LV8
擅长:家电 美发/护发 生活常识 天津 韩语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不知道你的电推剪的品牌,不过,基本的程序都差不多的。你可以检查一下:
1。刀头是不是没有推到位;
2。刀头的螺丝有没有松动;
3。刀头的卡位支架是不是会在刀头的运动过程中与固位的簧片有碰撞;
4。传动部分的轴是否正常;
5。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可以看一下传动轴是不是少了簧片。
6。如果你的电推剪机身上有元宝螺丝的话,可以拧一拧,直至声音变小。
或者你也可以将电推剪机身托在手里,用胶木榔头轻轻的敲敲。
如果都不是,就要请专业店看一下了。
泡芙小姐的晚餐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6-06-19
泡芙小姐的晚餐
采纳数:489 获赞数:1138 LV10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装修我知道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要经常清洁,并滴入润滑油保养,否则刀头会生锈,夹头发。电动理发器一定要注意保养,简单说:清洗+晾干+滴油。理发器润滑油有两大类:矿物油和合成油两大类,,全合油性能优异,清澈透明、耐久、无味、冬季不变稠,。电动理发器速度快,,对润滑油要求较高,应使用全合成理发器润滑油。

PHlLlP理发器用的是虎头hotolube或者克鲁伯kluber的全合成理发器润滑油。桃豹豹有白瓶油壶包装,使用方便。

矿物油的理发器润滑油,耐久性远不如全合成理发器润滑油,气味比较大,耐低温不够,冬季会很粘稠,但是价格较便宜,适合传统手动理发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zqk686
2010-08-30
czqk686
采纳数:496 获赞数:3099 LV9
擅长:购车养车 家电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换新的啊
估计有些零件你弄丢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