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网、万维网和互联网三者有什么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4-28 最佳答案
因特网、万维网是一种互联网,只是应用范围广而被混为一谈,其实还有其他互联网

晴空v150

采纳率:7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简单说:上因特网,看万维网,用互联网. 对“互联网”和“因特网”所下的定义分别是“指由若干电子机网络相互连接而成的网络”和“目前全球最大的一个电子计算机互联网,是由美国的ARPA网发展演变而来的”。 万维网是无数个网络站点和网页的集合,它们在一起构成了因特网最主要的部分(因特网也包括电子邮件、Usenet以及新闻组)。
血刺威武dn7R | 发布于2014-04-28
评论
实际上它们都是一个意思,只是人为的叫法不同而已,万维网的称呼现在已经不多见!
柯敊嗊O06 | 发布于2014-04-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