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的四字成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30 最佳答案
贼眉鼠眼

您猜错了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平易近人 宽宏大度 冰清玉洁 持之以恒 锲而不舍 废寝忘食 大义凛然 临危不俱 光明磊落 不屈不挠 鞠躬尽瘁 死而后已
二、描写人的智慧一、描写人的品质:料事如神 足智多谋 融会贯通 学贯中西 博古通今 才华横溢 出类拔萃 博大精深 集思广益 举一反三
三、描写人物仪态、情绪:悠然自得 眉飞色舞 喜笑颜开 神采奕奕 欣喜若狂 呆若木鸡 喜出望外 垂头丧气 无动于衷 勃然大怒
五、描写人的口才、风貌:憨态可掬 文质彬彬 风度翩翩 相貌堂堂 落落大方 斗志昂扬 意气风发 威风凛凛 容光焕发 神采奕奕
四、描写人物神情
闻弦歌123 | 发布于2010-08-30
评论
我不长篇大论,转载别人的,我就几个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忍辱负重,宁折不屈
一個↗囧girl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狼心狗肺,
maoyanllj | 发布于2012-08-15
评论
楚楚动人
云朵的云朵1986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同上,太多了,暂无补充
灵龙遗世 | 发布于2010-09-08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