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真人头发做的假发的价格大学多少钱?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10个回答
最佳答案
淘宝饰衣堂非洲
推荐于2017-04-30
淘宝饰衣堂非洲
采纳数:35 获赞数:286 LV5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靓首价格不贵,是100%真人发和纯手工的,因为自己的工厂所以价位不高。
我给我妈妈做了一个,她是花白发,戴发后真的年轻好多,人会显得很精神,你可以在网上查下 就找到靓首了
热心网友
2015-02-09
展开全部

男士的头发主要要能凸显男性的阳刚与干练,在选择假发的时候要根据年轻的感觉来设计,自己比较快速接受和感觉到它的自然程度,植雅的男士假发逼真到可以露出发根和头皮,但还不会产生差异感,不管你是寸发还是长发!女士假发可以达到轻盈蓬松的感觉,价格在3000元左右,人嘛,总归要给自己好点的品质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至尊小白杨
2014-02-14
至尊小白杨
采纳数:0 获赞数:13 LV1
擅长:武汉市 美发/护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真发做的假发分全机制的和全手织的和半手工半机制的,头发的长短和工艺的好坏也是决定价格的重要因素,好一点的是全手织的,普通短发价格在1千以上,长发更贵一些,还有仿真头皮头旋等价格不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发友知音
2016-07-02
发友知音
采纳数:49 获赞数: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_ 靓 _ 首 _ 的 效 果 确 实 挺 好 , 建 议 你 百 度 一 下 _ liànɡ _ shǒu _ de xiào ɡuǒ què shí tǐnɡ hǎo , jiàn yì nǐ bǎi dù yí xià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451614
2015-12-31
s451614
采纳数:26 获赞数:2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 长度 和 造型 最低500 --几千 望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星尘璀璨之夜
2014-01-29
星尘璀璨之夜
采纳数:4 获赞数: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正规的话一般1000~6000。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