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dj歌好听

有什么dj歌好听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00:39 最佳答案
还不错.  RIHANNA 的。

  crowded 听过了哈哈,听过的应该晓得的。

  《pocketful of sunshine》 终于找到那首07的混合曲的一首单独曲目了~!

  《i can》 NAS的古典和嘻哈的结合,很有感觉。

  《 blunt ashes 》 慢节奏的说唱. 适合派队

  christmas tree LADY GAGA 的!

  《dead and gone》billband上禅连过的冠军歌

  《carry out》Timbaland的。个人觉得一般哈,可是他排名很不错。 ...
展开还不错. RIHANNA 的。

  crowded 听过了哈哈,听过的应该晓得的。

  《pocketful of sunshine》 终于找到那首07的混合曲的一首单独曲目了~!

  《i can》 NAS的古典和嘻哈的结合,很有感觉。

  《 blunt ashes 》 慢节奏的说唱. 适合派队

  christmas tree LADY GAGA 的!

  《dead and gone》billband上禅连过的冠军歌

  《carry out》Timbaland的。个人觉得一般哈,可是他排名很不错。

  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 这个没有歌词,爆发力啊毛强的。

  《say hey》拉丁曲风的嘻哈。

  《sweat dream》别忘记Beyonce!

  《i'。不错的r&b

  《Yey》akon的,无意中听到这首。不错的。

  《hard》Rihanna的,不过我觉得不比他们的一些红歌节奏差,就是舞厅的电子歌曲。

  《in da club》 50 cent 的吊比歌,不能说是很节奏的流行,个人推荐!相信听过的就知道有多赞,也许你没注意,不过节奏真的重!

  《nasty girl》Chingy的嘻哈不多介绍了。

  《 kill you》 阿姆的说唱。

  family affair 又是一首夜店放烂掉的慢摇。她的声音很赞!

  《i know youwant me》G+里很红的歌。适合在嗨后结尾

  《lose yourself》阿姆的歌

  《remember the name》超老的说唱了。

  free your mind 摇滚加嘻哈的结合。

  like a boy 节奏不重。

  《shut up》 黑眼豆豆的。

  《Ass N da Aurr》Chingy的。

  《what you got》Colby O'donis的,但是很嘻哈  《whatever you like》 重低音超级重。

  《the real slim shady》跳街舞绝对赞的歌,好听

  right now G+放过的,AKON的。高潮赞

  WHAT IS IT Baby Bash Ft Sean Kingston 朋友推荐

  shut up and drive。

  tipsy 这首歌实在是太叼了~耳朵的冲击。

  sexy can i 很早的嘻哈歌了。不过还是蛮有慢摇的感觉的。

  《petrified 》 重低音做的太吊了。

  《I wanna rock》这首略显普通,可以听下哈。

  《bad boys》高潮很好听的,有小朋友和嘻哈的完美结合。

  《believe me》 BILLBAND 里面排名一直稳居在前五的歌~fort minor 的

  《london bridge》 个人推荐~全是骂人话。

  《dirt off your shoulder》 赞的。推荐推荐

  the magic key 老歌老歌了,很嗨。电子加嘻哈。

  《i do》 chingy的嘻哈我一直满喜欢的。

  《low》 夜店歌,去过G的应该听过吧。

  《break it off》 很适合派对的歌~ RIHANNA的。不过依然经典。

  Dear mama 慢摇

  my last serenade 男的声音很好听。

  《hypnotized》 很舒服的慢摇!

  《that la la la》Rihanna的。

  《hip hop is dead 》 NAS的经典歌曲了,超有感觉的。

  《hey oh 》 老歌了老歌了。很有爆发的。

  GAGA的歌大家估计都很熟了。在这里不多推荐哈,蛮嗨的

  just a lil bit 50 cent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月28日更新的哈)

  baby by me ne-yo 的. 感觉节奏不错.

  candyman christina aguilera的;ll be missing you》个人推荐!很舒服的说唱。

  《 he said she said》 女的声音很性感。他既是音乐制作人也是歌手,曾经在gaga的 just dance里唱过男声

  《Whine up》.节奏重。

  《Yamaha mama》酱爆弟弟的,不知道怎么说。其实情景满悲惨的!

  《numb encore》 JAY-Z的经典了!!

  《teenage life》 个人很喜欢的歌.g+放过

  gettin' it chingy 的嘻哈

  one call away 推荐.重低音的节奏

  balla baby 国外酒吧会选择放的歌.

  dem jeans 也是推荐歌曲之一 很不错

  hotel room g+里面放过的.

  go girl PITBULL的.个人很喜欢他的歌.夜店歌首选.

  sticky icky 很不错

  以下都是PITBULL的好听的HIP HOP

  midnight

  shake

  TELL ME

  culo

  dammit m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ep 朋友推荐的.

  DONT STOP MUSI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月 29日 更新)

  Eenie Meenie 很不错的歌哈。有Justin Bieber

  candy 重低音慢摇。

  gangsta Snoop Dogg新歌,节奏重

  luv drunk 超舒服的慢摇。推荐!!

  Empire State Of Mind G+的歌,JAY-Z的,高潮超级好听。

  Church 节奏暴快的

  i'm a f r 慢摇慢摇慢摇~~~

  The boss 有种很有冲击的感觉,纯说唱

  tambourine 可以把身体摇起来的歌,G放过。

  who's that girl EVE的嘻哈。喜欢的顶!

  cowboy 喜欢喜欢。

  -------------------------------------(5月1号更新)

  SHAKE THAT G+有放

  last ninght 虽然不是最新的嘻哈,不过很慢摇

  tell me who you aRE。 喜欢这首歌的背景配乐。

  superstar g+放过。

  Put yo hood up remix 纯嘻哈的音乐,赞@!!!!

  Run This TowN G+有时候会放的。

  i need a girl 很好听的慢摇。

  lets get it startED 黑眼豆豆的嘻哈。

  kiss me thru the phone G+放过。曾经红过一段时间的。

  locked up 绝对有味道的慢摇啊。。。。推荐!!

  krazy G有放,太嗨了这个

  insomnia G最近老是会放的歌~也是国外酒吧比较红的歌

  Shoulder Lean 夜店长放的歌曲。

  Swagga like us 这首歌的节奏太赞了。一听就会SHAKE~@!!

  get right 北京MIXDJ会放的歌。

  here we go now 这首歌总算给我找到了!!太刁了!!

  Get like Me 不会让你失望的潮歌。

  move shake drop 北京MIX会放的~

  Snap yo fingers 爆发力的嘻哈。。太爱了!!

  The one I love timbaland 的主打新歌嘻哈么。蛮好听的

  ————————————————————(5月13号更新!!!)

  Peanut Butter and Jelly 赞赞!

  wall to wall 又是一首夜店红歌啊~

  na-nana-na nelly 的嘻哈。

  TOUCH THE SKY 节奏不错。

  stronger g后半夜放的。

  ————————————————————(5月14号更新!!!)

  the next episode 上海夜店必放的歌

  feel good inc 苹果的广告 歌,也是上海新天地必放的歌

  Missy Elliot 慢摇。听了很不错呵呵

  yeyeye~ 奥菲,听了立马扭起来的。

  love you like mad 太好听了!!我超级喜欢的R&B

  hate me now r&b和说唱的完美结合!真的好好听!!!

  Message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首

  夜店经常放的...。

  《pump it》 黑眼豆豆的老歌。 AKON的。 很喜欢

  《disco inferno》 重低音很重的嘻哈 .

  《bartender》 T-PAIN的慢摇

  《not going back》 这首歌呢。有点广告歌的感觉

  gone going 个人推荐的很好听的慢摇,又是一首爆发力的重低音

  need a boss 喜欢。在G+听到过。

  《gimme that》Chirs Brown的老歌。尤其是高潮。

  《sugar 》 很老的歌了。不过节奏还赞哦

  《g-slide 》 开头小孩子超级痢疾的
收起

龇齿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好听dj歌
196603人推荐
1 伤不起 流行
168099人推荐
151939人推荐
3 美女与野兽 流行
148061人推荐
140937人推荐
5 蟑螂小强 流行
134150人推荐
6 黄昏晓 影视原声
116523人推荐
7 爱情小偷 流行
107363人推荐
8 不变的音乐 流行
103164人推荐
9 花花公子 流行
92847人推荐
10 爱情码头 流行
87466人推荐
11 关不上的窗 流行
78719人推荐
12 凤舞九天 流行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qq416578553 经典旋律 the castle)这首不错
(哝哝 最爱听英文经典舞曲 2008慢摇 remix.mp3)超赞
到酷狗中出入括号内的字下载
muvgdmuvgd | 发布于2010-08-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