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不哭了的歌词

推荐于2016-06-09 09:12:43 最佳答案
  歌名:不哭了
  演唱: By2
  作词: 吴振豪,吴剑泓,王帅,Mr.Mars
  作曲: 吴振豪
  专辑: 《MY.游乐园》
  歌词:
  听着听着又哭了
  朋友口中听说你和她的
  窗外天空失眠了
  星星还孤单的闪着
  原来我最执着的
  竟是你从来都不在乎的
  放开手 天突然亮了
  不哭了 不哭了
  现在我 一个人 不哭了
  看着你 最爱看的电影
  哼着你的歌
  不苦了 不苦了
  何必为 不值得 而哭呢
  谢谢你 让我明白 失去你
  才会快乐
  哭过的人 才会懂爱没有满分
  微笑的人 总会有幸福的可能
  不哭了 不哭了
  现在我 一个人 不哭了
  看着你 最爱看的 电影
  哼着你的歌
  不苦了 不苦了
  何必为 不值得 而哭呢
  谢谢你 让我明白 失去你
  才会快乐
  不苦了 不苦了
  何必为 不值得 而哭呢
  谢谢你 让我明白 没有你
  我很快乐

Amber_mon |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Mars
曲;吴剑泓 /:吴振豪 / Mr;王帅/不哭了 - By2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6-12-01 21:21:58
评论
不哭了
演唱:许慧欣

也是你 说 不爱我了
也是你 又 出现在门口
雪花坠 落 碎了一地的天空
那么痛 你还走过
也许你想念我
也许你放不开手
我的温柔
面对面
我们还能紧紧追着风
我只想再看一次你眼里的
海誓山盟

我爱你
丢掉了会笑的自己
用掉了所有的力气
没有关系
我并不很想听你说
对不起
我爱你
可是靠着你就可以
很高兴我认识过你
不哭了 我要你 放心

也是你 说 不爱我了
也是你 又 出现在门口
雪花坠 落 碎了一地的天空
那么痛 你还走过
也许你想念我
也许你放不开手
我的温柔
面对面
我们还能紧紧追着风
我只想再看一次你眼里的
海誓山盟

我爱你
丢掉了会笑的自己
用掉了所有的力气
没有关系
我并不很想听你说
对不起
我爱你
可是靠着你就可以
很高兴我认识过你
不哭了 我已经 痊愈
蒲黎偌 | 发布于2013-09-14 16:47
评论
也是你 说不爱我了
  也是你 又出现在门口
  雪花坠落 碎了一地的天空
  那么痛 你还走过
  也许你想念我
  也许你放不开手 我的温柔
  面对面我们安安静静吹着风
  我只想 再看一次你眼里的
  海市蜃楼
  我爱你
  丢掉了会笑的自己
  用掉了所有的力气
  没有关系我并不很想听你说
  对不起
  我爱你
  可是到这里就可以
  很高兴我认识过你
  不哭了 我要你放心
  也是你 说不爱我了
  也是你 又出现在门口
  雪花坠落 碎了一地的天空
  那么痛 你还走过
  也许你想念我
  也许你放不开手 我的温柔
  面对面我们安安静静追着风
  我只想 再看一次你眼里的
  海市蜃楼
  我爱你
  丢掉了会笑的自己
  用掉了所有的力气
  没有关系我并不很想听你说
  对不起
  我爱你
  可是到这里就可以
  很高兴我认识过你
  不哭了我已经痊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14 16:46
评论
00:01.00]BY2 - 不哭了 [00:07.40] [00:23.82]听着听着又哭了 [00:27.27]朋友口中听说你和她的 [00:34.19]窗外天空失眠了 [00:37.56]星星还孤单的闪着 [00:44.05]原来我最执着的 [00:47.50]其实你从来都不在乎的 [00:51.56]放开手天突然亮了 [00:58.93]不哭了不哭了 [01:02.50]现在我一个人不哭了 [01:06.28]看着你最爱看的电影哼着你的歌 [01:12.74]不哭了不哭了 [01:16.59]何必为不值得而哭呢 [01:19.97]谢谢你让我明白失去你才会快乐 [01:32.83] [01:46.60]听着听着又哭了 [01:49.60]朋友口中听说你和她的 [01:56.24]窗外天空失眠了 [01:59.81]星星还孤单的闪着 [02:06.04]原来我最执着的 [02:09.72]其实你从来都不在乎的 [02:13.92]放开手天突然亮了 [02:18.25] [02:19.83]不哭了不哭了 [02:23.25]现在我一个人不哭了 [02:26.84]看着你最爱看的电影哼着你的歌 [02:33.43]不哭了不哭了 [02:36.98]何必为不值得而哭呢 [02:40.55]谢谢你让我明白失去你才会快乐 [02:50.35] [02:51.86]哭过的人才会懂爱没有满分 [02:58.50]微笑的人总会有幸福的可能 [03:06.12]不哭了不哭了 [03:09.77]现在我一个人不哭了 [03:13.03]看着你最爱看的电影哼着你的歌 [03:19.72]不哭... 展开
sky895 | 发布于2013-09-14 16:35
评论
听着听着又哭了
  朋友口中听说你和她的
  窗外天空失眠了
  星星还孤单的闪着
  原来我最执着的
  其实你从来都不在乎的
  放开手天突然亮了
  不哭了不哭了
  现在我一个人不哭了
  看着你最爱看的电影哼着你的歌
  不哭了不哭了
  何必为不值得而哭呢
  谢谢你让我明白失去你才会快乐
  听着听着又哭了
  朋友口中听说你和她的
  窗外天空失眠了
  星星还孤单的闪着
  原来我最执着的
  其实你从来都不在乎的
  放开手天突然亮了
  不哭了不哭了
  现在我一个人不哭了
  看着你最爱看的电影哼着你的歌
  不哭了不哭了
  何必为不值得而哭呢
  谢谢你让我明白失去你才会快乐
  哭过的人才会懂爱没有满分
  微笑的人总会有幸福的可能
  不哭了不哭了
  现在我一个人不哭了
  看着你最爱看的电影哼着你的歌
  不哭了不哭了
  何必为不值得而哭呢
  谢谢你让我明白失去你才会快乐
  不哭了不哭了
  何必为不值得而哭呢
  谢谢你让我明白没有你我很快乐

以上答案来源酷狗,请采纳最快回答.时间表明。
耒阳Dj左轮 | 发布于2013-09-14 16:3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