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衣服的布料 5

我准备找人帮我定做一套白色古装 不是那种飘逸型的 类似汉服之类的 可是比汉服空灵华丽 我想指定用一种布料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这种布料摸起来比较顺手 有点像棉布(可是很厚重 不确定是不是棉布) 我有一套LOLITA短洋装就是那种布料 一条连衣短裙 :特... 展开
.,可是百度上查说卡丹皇是化纤面料,穿起来不舒服....所以应该不是吧  不过还是谢谢楼下的帮忙找啦  我的衣服都是在深圳动漫城22王国Lolita专卖店买的  深圳动漫展的时候打特价.,可是我的那套衣服穿起来还蛮舒服的其实我也不懂布的种类....
发布于2010-09-08 07:46 最佳答案
弹性尚可 不反光 有点像棉布 不管是不是混纺 肯定有棉的成分 但是棉料肯定是会缩水的 这个就前后矛盾了
棉布也有厚棉的 一般LOLITA店里出来的衣服70%都是用厚棉做的

我个人觉得 做古装 卡丹皇无论从垂质感还是抗皱性 都比棉的好 至于你说的穿起来不舒服 卡丹皇很细腻不比棉差的 唯一的缺点就是不透气 也不是大热天穿没必要为了一个透气性去用棉布的

最好拍张图 布的纹理 讲不定能看出来

漠☆漠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R的(是一种混纱线):克重可做200-350G/打鸡双面布,内层为涤或尼龙(带弹力),还有T/C和T/,外层成份有全棉的,较柔软),有人棉(人造棉;M2,质地较重
hxw3504236 | 发布于2010-09-08 11:45
评论
额....会不会是卡丹皇.....
歌特式Souし | 发布于2010-09-03 03:4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