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出国去新加坡,想学英语,不知道那里英语口音严重不严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维他命瑶
2010-08-30
维他命瑶
采纳数:6 获赞数:1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相当的严重 新加坡式英语 举个例子 明明是activities 他们读addtivities 而且这里的人说中文 是带着闽南腔调的 刚刚来都会有些不适应的 但是年轻人比较好些 上了年纪的新加坡人和印度人讲英文即使我来了四年了有时候都反应不过来 而且他们的老人是很固执的 不承认错的
onlylmy
2010-08-29
onlylmy
采纳数:2421 获赞数:7731 LV14
擅长:美食/烹饪 外语学习 锦州市 历史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些特殊的地方,不影响交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dony
2010-08-29
Adony
采纳数:11 获赞数:115 LV4
擅长:C/C++ 汇编语言 羽毛球 照相机/摄像机 个人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相当严重。。。。。。要是不待一段时间听不懂,这么说跟你说不明白,你去网上找找视频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q1036269127
2010-08-30
qq1036269127
采纳数:47 获赞数:178 LV6
擅长:出国/留学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呵呵 那边的英文是新加坡英文 ,呵呵 地方口音很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