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多久能检查出来

龟头出现了溃疡,阴茎没有别的不试。。,帮帮忙急急,请问是不是当时没有检查出来啊,然后去医院处检查结果显示都是阴性,还是一半的皮肤病啊,然后医生说没事,不疼不痒,最近这几天发现胸膛出长了一些红色的小点点,开了点消炎药吃了就好了,离我检查时前1个多月有不安全的性行为我前一个半月前,高手来。
发布于2010-08-30 10:56 最佳答案
艾滋病没有具体症状,一般是潜伏期三个月梅毒潜伏期一般在三周,如果一个月以后检查是阴性可以排除,不过现在六周左右就可以排除,出现溃疡要辨别是否是硬下疳

其他回答

平均2-4周出现症状、三期梅毒和潜伏梅毒, 性伙伴同查同治、
哺乳和被患者分泌物污染的衣裤。梅毒螺旋体也可以间接接触传染、二期梅毒;强调诊断,梅毒绝大多数是通过性途径传播,疗程规则,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疗后定期临床和实验室随访,早治疗,临床上可表现为一期梅毒、被褥等日常用品造成传播,剂量足够,如通过接吻。治疗梅毒的潜伏期的9-90天
长春疾控制中心 | 发布于2014-07-22 15:31
评论
梅毒一个月就可检测出来,艾滋需要6周后检测排除。
松涛赏月 | 发布于2010-08-29 18: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