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海边!!! 10

我浙江的十一想去有海的地方 要漂亮的 首选嵊泗...但是又不知道能否下海游泳..一般天气如何。。有知道的朋友请推荐下.最好不要太远的浙江内的最好。。能下海又美的海。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0 最佳答案
下海的话下午两点左右海水是很温暖的,但是5点过后就开始变凉咯~而且海风吹啊吹啊的= =   所以如果楼主十一去的话估计下海会很冷的~~
嵊泗一般天气都不错的。。嵊泗是很不错的啦。。,海风凉凉的空气超级好。个人感觉到嵊泗看海玩海还不错但是吃海的话同上,感觉嵊泗的基湖沙滩还是很漂亮的。但是十一去的话下海就有点冷了。我是前几天去的(9月2号~5号)。岛上的海鲜可比我们这里还要贵,宰游客- -
其实楼主可以去福建或者温州等更靠南的海的

SeeJune

采纳率:5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必去大酒店,随便找个餐馆让老板加工下就好了 ,不过挑海鲜确实是个技术活- -。饭店里的也都是从菜场买回来的呀 而且海鲜就是个鲜字对加工方法要求不高的 原料好怎么做都好 ,要想吃上新鲜的海鲜 其实自己去菜园的菜场挑最合算了嵊泗不错的 风景好空气好 海水沙滩都很干净,旅游季节住宿可能紧张 先在淘宝上订好宾馆好了
yqzatsszx | 发布于2010-09-10
评论
秦皇岛
我爱小板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