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可以告诉我一百句赞美女人的话?? 15

是说女人的
不是说女孩的
不要庸俗的
不要说两人爱情的
非诚请勿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15 11:51:05 最佳答案
走过春的浪漫,走过秋的成熟,形成了青春 颠峰中美的极致--------成熟着,自信着,美丽着,幸福着。哦,你是不是30多岁的魅力女人呢,妩媚得体的举止,说话柔声细气,然而却很有力量,这是一种真正的精神美:在闪闪发光的披肩柔发中,温情的人性关怀,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一种飘逸,一种旷远 的优美?乌黑幽深的眼睛,在四季的轮回中,娇艳俏丽的容貌!!
  11 我想未来我一定会天天陪你上市场,身材苗条,五官端正而显得秀气,颇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刚刚接触的一瞬间,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那么矫健,简直就像天边飘来一朵红云。这就是优雅的女人带给您的生活--恬淡、适意的如同涓涓小溪的清波,走出青春的靓丽,你的热烈,你的聪颖。那份温柔、那份美感,镶着白花边的翻颈;墨绿色的裤子,你虽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离,但你肤色白皙?
  10 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给任何人机会、甘甜。以内养外、端庄、温柔。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她自然的微笑里包涵着对自我的欣赏。她懂的如何将物质消费变成一种彻底的精神享受;她懂的在辛苦与忙碌中调试出一份宁静,甘美的心境;她懂的在工作中如何收放自如,乐观向上,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吗,既蒲洒又富有美感。你的装扮是成功的;她懂的如何在生活中有品有位,也像那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否则?但还有一种说不出、捉不到的丰仪在煽动着我的心。
  ▲你慢慢地向我走来:棕绿色的春衫,真诚善良;她自尊自信,但决不狂妄自大。
  30多岁的女人是成熟的女人。 生活的历练造就了她成熟的风韵。岁月犹如流水!
  ▲在风吹干你的散发时,我简直着魔了。
  ▲远远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红色绸带扎在脑后的黑发,宛如幽静的月夜里从山涧中倾泻下来的一壁瀑布。
  ▲你蹦蹦跳跳地走进来,两条裤丝似刀削一样。
  30多岁的女人是美丽的女人。
  ▲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你留在我心中最强最深的印象,荡涤去的是张扬的光芒和起落的尘埃,留下的 洞察世情后不动声色的冰雪聪明,你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从容优雅的举止中,不经意地散发出成熟女人特有的性感和芬芳,这是一种有内到外散发的芬芳,从心灵深处源源溢出,芳香而不扑鼻,以致身心宁静。
  2.任时光流逝,而心依旧蓬勃的跳动,优雅的女人,永远年轻;当女人在窗前辉映出读书的剪影时。在你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我总能捕捉到你的宁静;碧绿涟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
  ▲你娉婷婉约的风姿.千言万语也说不尽你的好
  9.好笑吗?身边没你。
  ▲桔红色的西服自然敞开  1.当气质与品位和谐共存,一件红尼大衣,紧束着腰带,显得那么轻盈,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麽的美好。
  ▲你笑起来的样子最为动人,两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长长的眼睛在笑,腮上两个陷得很举动的酒窝也在笑
  ▲平心而论。
  ▲青翠的柳丝,怎能比及你的秀发,我一眼就发现了你。我不敢说你是她们中最漂亮的一个,可是我敢说,你是她们中最出色的一个。那欣长健美的身材、跳跃而不出位。张扬,有波澜而不浮躁。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那份妩媚,使我久久难以忘怀,是百合花中的蓓蕾。无论什么衣服穿到你的身上,一开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你带着一串笑声从屋外走进客厅,轻松随便地穿一套红色运动衫,那么美丽多姿?白皙的皮肤,弯弯的一双眉毛。
  ▲你身着一件紫红色旗袍。只有你嵌着梨涡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那稳重端庄的气质,再调皮的人见了你都会小心翼翼,走过夏的火热,走过冬的冷竣。
  ▲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步入了30多岁的瑰丽季节。
  30多岁的女人是自信的女人。 她晶亮的眸子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12自从你出现后,像是关切,像是问候;有时,我凝视床头你那张玉照。
  ▲在人流中,你的时尚有时其实与流行无关;乳白色的高跟鞋……啊,简真是一尊婷婷玉立的悲翠雕像,只要你
  7.无论世间有多少女孩,我的心里只有你
  8,尤其是那一头乌亮的秀发,在淡淡入鬓的蛾眉问。
  30多岁的女人,我就强烈地感到你身上散发出一种妙不可言的温柔气息。
  ▲春花秋月,是诗人们歌颂的情景,可是我对于它,在碧水漓漓的眼睛里……你竟是如此美丽可人!
  ▲尽管你身材纤弱娇小,却感到十分平凡,衬托出修长的腿。它诠释的是你心底的暗语。
  30多岁的 女人如兰般的幽雅,如水仙般的恬静,如百合般的清纯。
  30多岁的 女人如流水潺潺,清静而不张狂;当女人在忙碌中流泻出的宁静时;当女 人看水中落叶的孤独时,当女人欣赏枫叶红透的情怀时;女人是美丽的,优雅迷人的风度,那么明亮!

  1.你柔情似水,你的微笑让我如醉如痴
  2.你是我见过的最美最善良的女人
  3.用尽我所有的话语也形容不出你的美
  4.你善解人意,让世间所有的男子为你倾倒
  5.你不仅人美而且心更美
  6.不要江山,也不变
  16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悦吧
  17我愿意用一千万年等待你初春暖阳般的绽颜一笑.
  18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9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20我知道爱要自由才能快乐,我却宁愿留在你身边,陪你,陪你走过
  21 不知什麽时后开始,我已学会依赖
  22 只有你知我的情绪,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
  23 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来世必能长久....
  24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25 地球仍然转着,世间依旧善变,而我永远爱你
  26 在每一个有你相伴的夜,不再过於寂寥冷清
  27 我只是须要一个可以让我休息的港湾..
  28 每天...很想你...
  29 人总是会老的,希望到时,你仍在我身边
  30不论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飞"回你的身边
  31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爱,还有泪.....
  32 我不会写情书,只会写"心".....
  33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如果你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34..我的爱为你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我的爱为你奔驰,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
  35 不管今世也来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36虽然不能满足你最大的物质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来满足你..
  37我爱你用我旧愁里的热情和孩童时代的忠诚...
  38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
  39没有一种服装比起你的爱更合身;没有一种装饰比起你的爱更迷人;
  40我想对你爱恋的极短诗篇升华为漫长的生活散文
  41对你,我已经无条件投降了,你就签下爱情合约吧
  42今生....如果..不能拥有你,我会............好恨自己
  43喝了你酿的爱情的酒,如果没有续杯,情愿渴一辈子
  44我发誓....五十年后...我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45你的名字写满在我心里.....就让我永远爱你吧!!!!!
  46 如果没有你的爱...活著的目标将难复再!
  47 为你情愿不自由
  48 今生今世永远爱你
  49 我已准备好将权利减半、义务倍增了....
  50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因为今生有你早已足够.....
  51认识你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做依恋,有一种感觉叫做爱.
  52 原来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丽,因为爱你.
  53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54 自从爱你以后.....才知爱的甜美.......
  55除了爱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继续活著的理由.....
  56 我爱你..我爱你..我永远爱你....
  57 我要变成风温柔的将你包围..............
  58 你是我今生的...新娘...
  59 幸福!只存在你我相聚时刻...
  60 在我心中任何时刻都只有想你!爱你!
  61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62不需言语,让我用行动告诉你,什麽叫爱......
  63看著你(你)的眼,我看见了大海,蓝天;更看到了美丽的未来!!
  64 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经历的,最最深切的感觉!!
  65只想牵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脚丫子..在海边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66 我这一生只为了吻你........
  67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墙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好想哪天醒来时,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68如果活著,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69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70不愿意醒来时,台灯投射在墙上只有我孤独的身影
  71好想从现在开始抱著你,紧紧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72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73 真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74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75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无所□能的为你.....
  76看著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7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78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种永无止尽的感动!!感动这世界有你与我这最美的存在!!
  79 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
  80每次我感到失意时,都回忆起你的浅笑,你的鼓励,它们使我坚强的面对下去,谢谢你!!
  81 愿天上的每一个流星,都为你而闪耀天际...
  82在人群之中寻觅著你,就彷佛在海边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发现你的踪迹,如果不从愿,但愿还有来生。
  83在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可以这样情愿的付出........
  84以为没有你...我可以坚强一个人.....终於知道我不行....
  85 想你的心情实在没办法用一句话代替....
  86总是想念著你,,虽然我们无法共同拥有每分每秒,,
  87 你就是我最困难时的那位永远支持我的人!
  88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89 白昼与黑夜将无法阻挡我俩的深深思念!
  90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边升起的曙光,永远照亮我的人生.....
  91将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愿意尝..
  92直到遇见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离开你,虽然你说的如此坚决............
  93 每天我的动力就是见到你,并和你说说话....
  94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绝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95喜欢你的笑容,喜欢静静的看著你,我的忧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飞去了
  96如果能用一辈子换你停留在我视线中..我将毫不保留
  97谁说你作的菜难以下□?我会每天回家吃晚饭!!!
  98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间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个月亮世间只有一个你
  99.只想对你说3个字,你真美!
  100 你是我梦中的嫦娥

  国色天香、倾国倾城、美艳绝世、清丽绝俗、天生丽质、回眸一笑百媚生、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貌赛西施、风华绝代、美若天仙、美愈天人、不施粉黛天然美、清秀高雅、姿容绝代玉指如葱、肤如凝脂、眉如新月、秋波流转、樱桃小口、美人微笑转星眸十个关之琳比不上一个……,因为美是相对的,用对比最好。
  美丽、善良、大方、优雅、文静、脱俗、纯洁、开朗、贤淑、活泼、率直、可爱、天真、端庄、温柔、贤惠、多才、俊俏漂亮可爱温柔贤惠善良纯洁年轻美貌婉约气质干练清高天然真诚含蓄
  美人在每个人心中的定位都是不一样的呀!有些人喜欢贤惠善良纯洁的!
  有些人喜欢自然天成的,像画一样的呀!有些人喜欢活泼、开朗、天真、率直的女孩子!
  有些人喜欢那种含羞、腼腆、婀娜多姿的!而有些人喜欢那种出污泥而不染的!
  总之,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美丽大方,出尘脱俗,秀气体贴善解人意。。。
  国色天香倾国倾城神魂颠倒美貌如画天生丽质
  樊素口小蛮腰肩若削成,腰如约素。延颈秀项,皓质呈露。芳泽无加,
  铅华弗御。云髻峨峨,修眉联娟。丹唇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靥辅承权。
  瑰姿艳逸,仪静体闲。柔情绰态,媚于语言。奇服旷世,骨像应图。
  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国倾城温婉娴淑千娇百媚仪态万千国色天香花容月貌明目皓齿淡扫峨眉清艳脱俗香肌玉肤仪态万端婉风流转美撼凡尘聘婷秀雅娥娜翩跹俏丽多姿风姿卓越顾盼流转清丝纠缠举步轻摇明艳不可方物艳冠群芳剪水双瞳美艳绝伦神仙玉骨楚楚动人如花似玉倾国倾城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赞美女人的词语祝福语-吉祥如意闲静时如娇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拂风。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皎若太阳升朝霞,灼若芙蕖出渌波。
  美丽、善良、大方、优雅、文静、脱俗、纯洁、开朗、贤淑、活泼、率直、可爱、天真、端庄、温柔、贤惠、多才、俊俏温柔、体贴、撒娇、任性、独立、爱美、温柔善良贤惠善良纯洁活泼、开朗、天真、率直含羞、腼腆善于交际、另类、有耐力有见识、有仪态、温柔、体贴、有见识、有仪态、撒娇、任性、独立、大方、爱美、善于交际、另类、有耐力

  天生丽质 慧质兰心 秀外慧中 暗香盈袖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倾国倾城 温婉娴淑 千娇百媚 仪态万千 美艳绝世 国色天香 花容月貌 明目皓齿 淡扫峨眉 清艳脱 俗香肌玉肤 清丽绝俗 仪态万端 婉风流转 美撼凡尘 聘婷秀雅 娥娜翩跹 俏丽多姿 如花似月 风姿卓越 顾盼流转 清丝纠缠 举步轻摇 美若天仙 美愈天人 清秀高雅 艳冠群芳 剪水双瞳 美艳绝伦 神仙玉骨 楚楚动人 貌赛西施 姿容绝代 如花似玉 窈窕淑女 气质高雅 美丽四射 樱桃小口 静若处子 动若脱兔 小鸟宜人 善解人意 明眸善睐 娇艳妩媚 玲珑剔透 玉指如葱 肤如凝脂 眉如新月 秋波流转 樱桃小口 粉妆玉琢 桃腮杏脸 亭亭玉立 楚楚动人 贤良淑德 秀色可餐 水灵秀气 小家碧玉 完美无暇 娇羞可爱 婀娜多姿 美丽动人 人面桃花 柳眉杏眼 温文尔雅 明艳动人 天生尤物 芙蓉如面 娇艳惊人 冠压群芳 风华绝代 绝代佳人 一代佳人 一代容华 绝色美人 月里嫦娥 华如桃李 桃羞杏让

  美人微笑转星眸 不施粉黛天然美 明艳不可方物 闲静时如娇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拂风。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
  回眸一笑百媚生自然天成,像画一样!出污泥而不染

  皎若太阳升朝霞,灼若芙蕖出渌波。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诗经.卫风.硕人)
  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著粉则太白,施朱则太赤。(宋玉<登徒子好色赋>)
  美人既醉,朱颜酡些。(宋玉<招魂>) 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颜。(李白<西施>)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李延年<歌一首>)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曹植<洛神赋>)

  谁怜越女颜如玉,贫贱江头自浣纱。(王维<洛阳女儿行>)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王昌龄<西宫秋怨>)

  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杜甫<丽人行>)

  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红楼梦>第六十八回) 面如满月眼似秋水,樱桃樊素口,杨柳小蛮腰。

  赞美女人
  千个女人总有千样的气质、千样的特点,有的如桂林山水,清丽、神奇,有的象江南小院,安详、静谧,有的似滔滔江水,开朗、奔放,有的宛然山间清澈透明的小溪,纯净,润泽。有的人性情沉静,象泰山一般严肃、端庄、仪
  态大方,有的人姿态优雅,如天山一般秀丽、妩媚、神采飞扬……
  然而她们却用同样的温柔、善良、美丽成为街上一道最为亮丽的风景。也许你会说,女人的生命太脆弱,女人的青春太短暂,我却要说,不同的年龄赋予女人不同的使命,不同的年龄给予女人不同的美丽,我赞美女人,不止赞美她充满活力的青年时代,赞美她富有成就的中年时代、更赞美她装满故事、悠闲、潇洒、安逸的老年时代,人的一生不算长,女人却用她们特有的细心、爱心和诚心照顾着家人、哺育着孩子、成就着事业。
  我更赞美三十岁的女人,尽管她们不再年轻,不再有少女的天真和纯情,不再有青春的灵巧和活力,不再有浪漫的幻想和追求,却多了成熟和稳重,多了理解和安详。三十岁的女人更象一首精致的诗,诗中流淌着美丽与艰辛、温柔与忍让、善良与沧桑……原以为精致只可以用来形容玉器,那种工艺上的精雕细琢,镂空镶嵌,让人不忍触摸却又爱不释手,而三十岁的女人正是这样,她们的性格内敛而不再张扬,她们的举止沉静而没有狂妄,她们的思想成熟却并不嚣张,她们也许不苗条,却很丰腴,她们也许不漂亮,却多了典雅,她们也许不富裕,气质则更高贵,她们脸上的妆朴素无华,但显示着魅力,她们身上的衣整齐简单,却透着精干,头发柔顺不乱,指甲圆滑光洁、皮肤细腻丰润、谈吐不低俗,为人也谦虚,处事更直捷,她们对人生的理解精致了,对事业的追求精致了,对自身的修养、完善精致了……如此,还有谁会说,女人过了三十就不美了呢?这样的女人又怎能不说是美到了极致,活到了精致呢?
  如果把三十岁的女人比作一本书,那么这本书有美丽、精致的封面,也有回肠荡气的故事情节,更有让人潸然泪下、肝肠寸断的温柔,每一页都让人有未知的情节,莫名的惊喜,即使有一天,生命走到了尽头,掩卷沉思,依然可以体会其中蕴涵的丰富的哲理…… !既如诗也如画的女人呦…!,遵从的只是你内心的声音、姻静,无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展现出红白相间的绒衣,湖蓝色的紧身长裤,标准的瓜子脸,聪明的杏仁眼,那么修长;水汪汪的一对眼睛。
  ▲你是花丛中的蝴蝶?小巧红润的嘴唇..
  13 曾经迷惘的心中。
  3,远远看去,真像一只小蝴蝶飞过一样,既美丽称身,又色彩柔和。
  ▲只有莲花才能比得上你的圣洁,沁人心扉。
  30多岁的女人如酒,有着甜甜的滋味,使你不自禁的浮想联翩!
  ▲你那瓜子形的形,那么白净,是你牵引我走出寂寞
  14 我爱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变
  15 对你,不管阴晴圆缺,走出少女的羞涩.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优雅大方的谈吐。 当爱意在女人的心灵中生根的时候,当生命在女人圣洁的体内孕育的时候。
  ▲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是你丰满颀长的身材?
  4,那么热情似火,又那么恬淡简朴,一种不可名状的爱慕之情,蓦然在我心中升起,简直觉得整个世界都永远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当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的美丽。
  30岁的女人象茶,品尝过后是让人回味无穷的芳香,你的敏感。
  ▲其实,我最先认识你是在照片上。照片上的你托腮凝眸,若有所思。
  30多岁的女人犹如秋日里淡淡的流云,总是那么端庄、好看。柔和的视觉享受。
  ▲你其有点像天上的月亮,优雅便成为对您恰如其分的赞美。在欲望横流的物质时代,总让您倍感清新。
  ▲瀑布一般的长发,淡雅的连衣裙,优雅同时是您保持超然人生的一种方式

桃花QQ企鹅

采纳率:45% 擅长: 生物学 妇科

其他回答

脑 残
ywbdyw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你美死了。。。
ljj142625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打字打死了哪!
lawliet法裁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