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技术合作。

我有客户资源。想自己搞个聚丙烯酰胺(高分子絮凝剂)的工厂。求精通生产工艺者合作。qq:171245724电子邮件:lukf@qq.com... 我有客户资源。想自己搞个聚丙烯酰胺(高分子絮凝剂)的工厂。
求精通生产工艺者合作。
qq:171245724
电子邮件:lukf@qq.com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水晶球jan
2010-08-29
水晶球jan
采纳数:59 获赞数:96 LV6
擅长:化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QQ165215124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配方
dashingo
2010-08-29
dashingo
采纳数:534 获赞数:1331 LV10
擅长:化学 股票 照相机/摄像机 笔记本电脑 CPU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想生产什么品种的,现有设备情况怎样,具体一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553507183
2010-08-30
553507183
采纳数:18 获赞数:24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是天润化工出来的,非常熟悉生产工艺和行业情况,有机会可以合作
QQ:5535071183
邮件:ahtclcl@yahoo.com.cn
可以详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ym10000
2010-08-30
xym10000
采纳数:33 获赞数:106 LV5
擅长:交通出行 校园生活 贸易 电脑装机/选购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想投资多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