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笔记本的屏幕在不用的时候自己省电,屏幕变黑? 5

我最近在挂游戏,几乎是24小时不关电脑,晚上挂机的时候电脑屏幕始终是亮的,一整夜一整夜的,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电脑屏幕关闭,但是不影响游戏的正常进行的,我的是戴尔的笔记本。我试过直接把盖扣上。但所有东西都掉线了。紧急求助。谢谢帮忙,。因为我怕长... 展开
发布于2010-08-29 10:00 最佳答案
找到电源管理,选属性,找到屏幕保护程序在桌面空白处点右键

peter623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是是WIN7还是XP,XP简单在左面属性里设置电源里面自己搞就OK。

WIN7的话 开始-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电源选项 里面你就可以设置有外源电的时候关屏幕什么动作,自动关闭屏幕时间等
foxlead | 发布于2010-08-29 09:54
评论
一般都有快捷键的 你可以 用快捷键关掉屏幕就好了

另外,如果平时使用没必要的话 可以把亮度调低

抱歉我没用过戴尔的本本不清楚快捷键是 FN+F?
fjjc4a12h | 发布于2010-08-29 09:59
评论
什么品牌的笔记本?联想的fn+f2键,其他电脑可以参考相应的快捷键
刘200579 | 发布于2010-08-29 09:53
评论
把笔记本扣上~~~~~~~·
hh9hbv | 发布于2010-08-29 10:0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