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找回密码 150

记得邮箱,怎么找回啊,但记得答案我忘了密保问题,忘了身份证!
发布于2010-08-29 10:09 最佳答案
aspx.com/User/PasswordFindMethod,那就应该没办法了,如果真找不到,这个恐怕有些难.aspx

这个是可以找回密码的网页

方法1?forumid=5

祝愿你找回密码,可以按方法2:通过密码提示在线修改你的登录密码
方法2?你可以在问题找下.tiancity.tiancity://bbspopkart.com/User/PasswordFindMethod://memberhttp?forumid=5" target="_blank">http,你也可以试试方法3的:

其他回答

首先要想一下你的答案然后根据答案选着密保的问题,但还记得答案那就好办了.如果说你忘了密保的问题.联系客户端
客户服务热线 ,如果还是不行:021-54266262 邮箱.登录你的邮箱修改密码
31,一个一个的试过不了一会就OK了
2:021-34144567 传真:kartcs@tiancity
b58584651 | 发布于2010-08-31 21:15
评论
找不回来了
拨打客服电话也没用
你可以试试传真,说不定有用
神扇 | 发布于2010-08-29 10:59
评论
我的号 就被人盗过,就是用传真取回密码,找回来了,我找号的时候也遇过你说的 密保答案已填写3次 这样的问题,但是这些都不重要

你可以去 http://member.tiancity.com/User/PasswordFindMethod.aspx 这里,用第三种方法,用传真取回密码,虽然这个方法比较麻烦,但是很多人都用这种方法找回了号

并不是跑跑号里的个人信息改了你就找不回你的号了,主要是你能有一个证件证明这个被盗的号是你的, 如果你朋友还记得跑跑号里的东西,比如说 都有些什么车,什么宠物,还有多少点数,用过多少点数,这些都能证明这个号是你的, 如果你朋友 是防沉迷的,那就是你朋友曾填写过一个身份证,那就更好了,叫你朋友把 这个身份证拿到复印店里去打印(一般的复印店都有),然后叫他们店里的人把打印的身份证发到你朋友的邮箱里(你朋友要申请一个邮箱,很重要),然后再通过邮箱 复制 粘贴到那个传真单上,再发给天成,等待他们的回复

我认为找回号的希望是很大的,并不是像他们说的,被盗了就找不回来了,我身边就有很多朋友号被盗了还是找回来了

找回号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别心急
Withpp小驹 | 发布于2010-09-05 10:33
评论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像这种忘记密保问题、记者答案、忘了身份证、跟邮箱

可以去官网、找回密码的地方找一下、应该有邮箱能找回的、

望采纳、 谢谢了
q583031880 | 发布于2010-08-29 13:01
评论
点登录界面的 忘记密码 ,里面有一个可以用邮箱找回的
刘京峻 | 发布于2010-08-29 09:4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跑跑卡丁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