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有哪些区 50

泰州市哪些区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27 15:02:36 最佳答案
海陵(主城区)、高港两
靖江、泰兴、姜堰、兴化四

meech1981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四市两区喔
靖江、泰兴、姜堰、兴化四
海陵、高港两
泰州市海陵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mous_love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泰州市辖 四市两区 靖江、泰兴、姜堰、兴化四 海陵、高港两区 泰州市海陵区
daiyanfree | 发布于2017-06-27
评论
泰州共四市两区
靖江、泰兴、姜堰、兴化四个市
海陵、高港两个区
泰州市的市中心是海陵区
叶游听雨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四市2区 靖江、泰兴、姜堰、兴化四个市
海陵、高港两个区
高校都在海陵区
施婷飞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