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面一阵阵疼,请问怎么回事?

耳朵里面一阵阵的疼,钻着往里疼的那种,但是耳外不疼,还有就是有时候耳朵会喔喔,请问这是怎么回事?严重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9 最佳答案


先观察一段时间,若没有变化,建议您最好到医院做一下检查,及时治疗!

据你的描述,多停歇听音乐,多做耳部周围穴道按摩,嗡嗡声及流水声等。平时少听耳机,不要熬夜注意休息保暖,不要到噪音大的地方去你好,你患有中耳炎。多为低调间歇性,如“劈啪”声,饮食要合理

其他回答

建议您尽快到医院检查,拖下去的话可能变成中耳炎就不好治疗了,到医院检查看看是外耳道发炎还是耳膜有问题,检查清楚了才能采取相应的治疗。
Phone_82666555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去医院检查下吧。问题不大。也就是花几十块钱的事
faykdash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