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设置自定义铃声

iphone如何设置自定义铃声
匿名
推荐于2016-01-05 08:49:51 最佳答案
iphone设置自定义铃声的一般方法:

1,手机连接电脑,打开“itunes”,选择菜单栏的“文件”-“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

2,选择要做铃声的歌曲如“因为爱情”,单击“打开”,歌曲会出现在“资料库”的“音乐”里。

3,右击歌曲,选择“显示简介”,选择“选项”填上“起始时间”和“停止时间”(在40秒以内)-“确定”。

4,再右击歌曲,选择“创建ACC版本”,出现同样文件名,但时长在40秒以内的文件。

5,右击新创建的歌曲,一定要选新生成的歌曲,一般是下面那个,选择“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显示”,把“m4a”格式改成“m4r”, 在跳出的窗口选择“是”。

6,检查在“itunes”菜单栏“编辑”里找到“偏好设置”打开。

7,在“常规”-“源”里的“铃声”前面打钩,然后“确定”,就可以在“资料库”里看到“铃声”,打开“铃声”,就可以看到文件有没有被转成铃声。

8,返回itunes 从资料库-音乐里面删除(因为爱情.m4r)也就是短的那个文件,直接选删除.。

9,点击itunes左上角-文件,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A ,选中电脑里面 (因为爱情.m4r )上传。为什么要删了再添加呢,其实就是从(资料库)音乐 “换到”资料库铃声里而已。Ps:当找不到这个文件的时候可以从电脑开始菜单里去搜索M4R,就一定可以找到需要的音频文件。

10,手机数据线连接itunes,点击设备,点击(铃声)最后按同步铃声。

11,最后一步,打开手机-设置-声音-电话铃声,(因为爱情.m4r) 就已经在上面了,整个铃声设置就完成了。

其他回答

iphone如何自制铃声 打开“itunes”,选择菜单栏的“文件”-“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 选择要做铃声的歌曲,单击“打开” 歌曲会出现在“资料库”的“音乐”里 右击歌曲,选择“显示简介” 选择“选项”填上“起始时间”和“停止时间”(在40秒以内),-“确定” 再右击歌曲,选择“创建ACC版本” 出现同样文件名,但时长在40秒以内的文件 右击新创建的歌曲,选择“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显示”,把“m4a”格式改成“m4r”,在跳出的窗口选择“是”即可 ps:如果看不到“m4a”,在选择“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显示”后,在菜单栏选择“工具”里的“文件夹选项”,选择“查看”,在“高级设置”里,去掉“隐藏已知文件的扩展名”前面的勾,然后“确定”。 检查:在“itunes”菜单栏“编辑”里找到“偏好设置”打开 在“常用”-“源”里的“铃声”前面打钩,然后“确定” 就可以在“资料库”里看到“铃声” 打开“铃声”,就可以看到你的文件有没有被转成铃声 然后在“设备”里打开“iphone” 选择“铃声”,在“同步铃声”项打钩,选择“所有铃声”,或者“选定铃声”,然后选择“同步”,即可 成功同步“铃声”以后 铃声会出现在手机的“设置”-“声...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ucky_loe | 推荐于2016-10-03 22:02:13
评论
选择菜单栏的“文件”-“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
选择刚才转好格式,即可

成功同步“铃声”以后 铃声会出现在手机的“设置”-“声音”-“铃声”-“自定”里面
要用这个铃声,在酷狗的搜索左边有个“工具”
点开首先你要下载个m4r转换器(我下的是“格式工厂”)
然后打开酷狗,在“设备”里打开“iphone”
点击上排的铃声,在“同步铃声”项打钩,选择“打开输出文件夹”,剪好了的歌曲,就添加刚才剪辑好的
点击“添加文件”上的“确定”
转换完成后,然后有个“铃声制作”,或者“所选铃声”
然后选择“同步”,把它下载下来
然后在铃声制作里剪辑你想要的歌曲,选择“所有铃声”,右击,“保存到本地”(最好保存在桌面,把它复制到桌面

打开",因为比较方便)

接着打开“格式工厂”
在“音频”里找到“所有 转到M4R”
点进去;,单击“打开”
歌曲会出现在“资料库”的“铃声”里
把手机插到电脑上,在上面一排打开“添加文件”;itunes",按上面的“保存铃声”,不要超过40秒
剪辑完后,只需选择就可以了
solelyy | 发布于2013-01-02 19:04
评论
iphone没有自定义铃声
Anita梓昕 | 发布于2010-08-28 23:5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8-28 22:58
评论

最简单快捷的,你在电脑下载一个pp助手,里面有很多铃声。

手机连接后,下载完可以直接点导入,然后苹果手机必须重启一次才可以使用手机铃声!

满意请采纳,不懂请追问

你的沙会计 | 发布于2017-03-29 22: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